周梦晗评价促成长 视导中收获-栖霞教育

    周梦晗评价促成长 视导中收获-栖霞教育

    周梦晗
    为了了解学校教育教学现状,提高课堂教学实效,2018年3月13日,栖霞区教师发展中心全体小学研训员走进栖霞中心校进行教学专项视导。
    早晨一到校,全体教研员根据学校当天课表,深入课堂进行随堂听课,先后听了语文、数学、英语、信息、音乐、美术、科学等学科共计21节课。
    课后各教研员与上课教师进行深入交流,对课堂进行详细的点评,在肯定优点的的同时也指出了青年教师课堂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中肯的评价和专业的指导让教师们受益匪浅。
    检查教学情况
    随后各科教研员又马不停蹄来到二楼会议室,检查了学校的集体备课,各科教师们的教案、作业布置和批改等,全面了解开学初栖霞中心校的教学情况。教学检查中,语文教研员陈道佩老师对于栖霞中心校的作文自能批改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视导中收获专家的宝贵建议,在客观的评价中学校反思成长,相信栖霞中心校的教师们会再接再厉,让栖小的教学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