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梦晗诡异?女子半夜收到短信,有人竟预接她到宜宾殡仪馆!-珙县大管家

    周梦晗诡异?女子半夜收到短信,有人竟预接她到宜宾殡仪馆!-珙县大管家

    周梦晗
    宜宾网约车女司机林大姐称:在7月24号晚上收到条短信,有人疑似恶作剧为她喊了网约车,预备凌晨接她去殡仪馆,根据预约车的电话,她发现,对方是认识的一名网约车司机,并在同一个微信群。
    原来,林女士在晚上八点多和十一点多时收到两条短信,有人帮她叫了凌晨去殡仪馆的网约车!第一条短信显示出发地为宜宾市“太阳岛”,目的地为宜宾市殡仪馆。第二条则是从宜宾殡仪馆到南溪殡仪馆。

    林女士收到短信后非常害怕,她表示:(不知道是谁)连着呼叫了两单!外加殡仪馆本来就吓人,我是最害怕死人的。同时,林女士表示:通过网约车预约短信里留下的手机号,在向网约车公司求证后,她发现,这个呼叫网约车的人她认识,并且认识一年了!这个人经常把整了人的(截图)全部发到群里。
    林女士拨呼叫网约车的手机号码后,手机号码机主表示:没这回事!现在,林女士已经向网约车平台投诉并报警。

    这件事在网上发表后,网友们都替林女士打抱不平!如果你遇到这种情况,你会怎么“收拾”恶作剧的人呢?
    来源:宜宾维他命网络
    [声明:版权归作者,如侵犯权益,联系删除]
    爆料生活信息,一经采用将有5—100元红包奖励!
    点击阅读全文,了解珙县大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