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方丈【视频】毕业季:2018初夏的记忆-齐舞风采

    【视频】毕业季:2018初夏的记忆-齐舞风采别担心是女鬼



    毕业季:
    2018初夏的记忆
    2018年6月8日,这是我们所有齐舞人都将铭记的日子,正如2015年8月30日我们有缘相聚在一起的那个日子一样。此刻,面对这初夏的别离,面对羽翼未丰即将奔赴中考竞技场的你们,纵有千言万语,也只能化作一片无言的牵挂和一句美好的祝愿:祝你们一路顺风!愿你们明天会更好!此时文明试炼场,你们还在为五天后的征战精心地准备着,而我能做的就是帮你们完整地记下20180608这个特别的日子。
    2018年6月8日上午
    1、齐舞2015最后的小班之旅
    早上6:40齐舞2015最后一个小班章骏同学在茆俊和方梦成等同学的协助下,共同完成了打扫班级卫生等小班常规工作。齐舞班坚持了五个学期的小班管理到毕业前最后一天善始善终地结束了虹蓝恋。







    胡静同学也热心为班级服务






    最后一天我们坚持为同学们提供开水


    2、参加学校为九年级学子中考壮行活动
    高考的第二天,中考已只有六天之遥,为了激励广大九年级学子征战中考的斗志和勇气,表达学校对一八届毕业生关心和厚爱,真心想办事会办事的学校领导利用九年级学子在校的最后一个大课间活动为九年级临战学子举办隆重的中考壮行仪式海安石板街。 澛中全体师生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声中齐聚校运动场热情地为六天后即将征战中考的九年级208名考生壮行。校团委陶静老师满怀激情地主持了壮行仪式。壮行仪式上,首先七年级学生代表702班的吴亚男同学代表七八年级同学发言,向九年级学哥学姐送上诚挚的祝独脚仙茅福。接着校领导姚校长、黄校长、陶校长分别从九年级各班学生写好的祝福篮中抽取五份祝福感恩贴。五份感恩祝福贴的主人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先后走上主席台当场宣读他们对母校和恩师的感恩祝福话语。我班钱毅文同学有幸代表齐舞班全体同学向教诲了他们三年的老师表达感恩之情和祝福之意蔡昌健。随后,陶校长代表学校作了慷慨激昂的中考壮行致辞《以梦为马,不负韵华》。陶校长在致辞中向九年级即将出征的学子们表达了殷切的希望和美好的祝愿。随着舒缓放松操音乐的响起张雅玫,九年级学子开始认真做起了他们澛中校园的最后一场具有纪念意义的放松操。放松结束了金敏书,在场的学校领导和九年级老师为九年级学子分发了预示丰收饱含期望和祝福的红苹果和印有“澛港中学”字样的签字笔。壮行仪式活动进入了高潮廊下生态园。九年级学子恭敬地从校领导和老师们手中接过神圣的壮行苹果和笔。他们被这份温暖的情谊深深地感染着,个个脸上都扬起了自信的微笑,胸中激起决胜中考的满腔斗志。

























    2018年6月8日下午
    1、校服签名留念活动
    中午午休时间里,同学们别出心裁地用记号笔在校服上签名留念。他们相互签名,还四处去学校领导和任课老师帮他们在校服上签名留念。一时间教室里,走廊里, 还有老师的办公室里,到处都是同学们争相签名留念的场面。


















































    2、认真做好最后一次眼保健操
    虽然因为临别,同学们心里乱乱的,老班还是鼓励大家耐心地做好在澛中的最后一次眼保健操mhls。


    3、在班旗和班徽下拍照留念
    为了帮助同学们牢记齐舞班这个大家庭,老班特意组织同学们在班旗和班徽下拍照留念。同学们在班旗和班徽下,面对老班的镜头都露出三年来最灿烂的笑容。金柳妍












































    4、认真听好最后的每一节课
    老师们都坚持精心地上完最后一堂吕氏皇朝,上好最后一班岗。同学们也倍加珍惜魅龙姬,今天听课也格外认真仔细。每堂下课的时候,班长徐健成会带领同学们向老师致谢。sap方丈








    5、齐舞学子集体签名活动






    6、音乐声中感受离别和砺志的氛围
    放学前,老班主持召开了最后一次班会。会上给同学们提前发放《2018年中考准考证》,带领大家学习了《考生守则》和《网上阅卷考试考生注意事项》等中考相关材料。并对考前最后五天的复习、作息时间和心理方面的调节进行了指导。为了表达对将要离开母校的同学们的祝福和砺志壮行,老班还为同学们播放了《一路顺风》(聆听)、《明天会更好》(齐唱)和班歌《相信自己》(大声起立齐唱)。听着唱着,同学们眼睛大多湿润了,离情别绪溢于言表,他们对于即将离开这个三年来大家用爱心铸就的温馨大家庭依依不舍。最后,老班安排张宇风为每位同学发放了朱古力夹心饼干,让同学们再次感受来齐舞班家长团队的爱心关怀。
    写在后面的话
    同学们,九载寒窗苦读,今朝中考试剑。激情六月,飞扬梦想。这个夏天注定是属于你们的。相信你们定能握紧手中的澛中之笔将这个夏天描画得格外绚烂多彩。请你们满怀自信和昂扬的斗志,带着家长、老师和母校对你们的殷切希望和美好祝福踏上中考的征程,旗开得胜,马到成功!争创优秀成绩,展我齐舞风采,为母校澛中争光添彩!
    聆听《一路顺风》,感受离别的脚步


    同唱《明天会更好》,让我们共祝愿

    齐唱班歌《相信自己》
    做最好的自己,相信你们定能成功!



    发放朱古力夹心饼干





    2018年6月8日晚上
    为了联合家长做好孩子们考前最后五天的中考复习、作息调整和心理调节工作,强调家长注意事项和对送考工作的重视巫峡棺山,6月8日晚上8:00老班组织全体家长召开了齐舞班第六次网络家长会(齐舞班“中考考前复习指导及家长中考送考工作”网络家长)。
















    家 长 表 态






    最后一天的上午(视频)

    最后一天的下午(视频)

    歌声中感受最后的时光(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