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z-127【视频】树上开满月季花,绵延19公里!邳州这条润城路“红了”-邳州乡情网

    【视频】树上开满月季花,绵延19公里ipz-127!邳州这条润城路“红了”-邳州乡情网

    姚启凤
    关注邳州乡情网,请点击上方蓝字。
    还记得去年那条开满波斯菊的润城路吗?
    路边鲜花点缀,两侧银杏林海
    可谓是通向“银杏小镇”的“网红路”


    现在它已摇身变成了“月季大道”
    而且是长在树上的月季花
    这个周末一起去看看吧

    △ 视频
    323省道至310国道润城路两侧e侠网,新栽植了1米多高主干的花卉,形状独特、层次分明,这是我市引进的新品种泉州德育网,叫月季树,是一种通过园艺手段培育的新型月季弹跳哥王涛。

    这种月季树,是将月季花嫁接在了直杆树上,花朵比一般的月季花更大,香味更浓、品种更多样。润城路两侧,全长19公里,栽植了40000多棵前妻你不乖,这么大规模还真是美雷霆第一关。

    热情绽放的红色花朵,在阳光的映衬下,艳丽夺目三国立志传,让人置身于美丽与芳香之中卞正伟。为道路添色的同时摩洛希亚,也扮靓了银杏湖风景区。

    园林工人正在为新栽植的月季树浇水。赏花市民李万伦高兴地说:“高杆月季规模那么大,还是第一次看到,确实给人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美化了道路,提升了邳州的形象,走在路上犹如行走在公园中。”

    “之所以选择月季树,主要是因为它观赏性比较强王战海,花期比较长,我们要打造一个从3月份到11月份,月月有花的景观效果,为广大市民出行创造好心情不灭剑体。”市园林局工程科副科长杨辉介绍说迪卢木多。

    这么多、这么热烈的花
    这次一定不能错过!

    来源邳州银杏甲天下
    长按二维码关注邳州乡情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