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阳二手房网【视频】本田又出大招!或引入全新皮卡!13万起步?-中山有车有楼

    【视频】本田又出大招!或引入全新皮卡香港奸杀奇案!13万起步南宋锦衣卫?-中山有车有楼

    卡车对于中国市场来说仅仅是一个纯功能性的车款仙流文,但是在国外的一些地方,皮卡车已经成为了当地汽车文化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今天,酉阳二手房网要介绍一款本田皮卡,命名为Ridgeline李宗瑶 。而根据定位刘洪悦,这款车价格较为亲民,号称半价猛禽邱韶智,3.5L动力配差速锁媚上欺下 ,国外卖13-21万人民币。

    外观
    Rigdeline造型粗犷沧月作品集,略带精细,前脸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两道倒勾式LED日行灯,犹如两道闪电。引擎盖上隆起的四道棱线有肌肉感黄颖芝,硕大的前包围塑造不错的力量感。

    侧面,没有福特猛禽那样的尺寸宽大,尾部的长度也不算长,没有了传统皮卡的霸气,显得比较圆润。


    内饰
    Ridgeline内饰整体简洁明了余铭轩,以黑色的内饰配色为主,使用一些镀铬饰条来增加质感。但是,从内饰来看,配置比较简陋,毕竟,皮卡与轿车、SUV在功能属性上还是有差别的。

    在动力方面终南望馀雪,Ridgeline搭载一台3.5L V6 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280匹,峰值扭矩262Nm,与其匹配的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器。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本田 Ridgeline在美帝FTP75工况下异界田园风情,油耗是,城市:12.4L/100km、高速:9.0L/100km的燃油消耗成绩;四驱版本的油耗稍高一点,城市:13.1L/100km、高速:9.4L/100km——总体来看,这样的油耗表现是要优于竞争对手丰田塔库玛的。

    真的皮卡?
    我们知道传统皮卡都是采用非承载式大梁车身结构,何权谋 而本田Ridgeline是一款采用承载式车身结构的美式中型皮卡,其发动机、变速器等动力结构均采用横置布局(其后桥下方不存在后驱皮卡的“大鼓包”)臂力无限,说到这里,大家可能就明白了,本田Ridgeline似乎就是城市SUV的底盘套了皮卡的壳嘛!的确琼中女足 ,第二代本田Ridgeline与自家中型SUV Pilot共享了平台。

    点评
    这款来自本田的皮卡未来有望以纯进口的方式引进,20-29万的区间,比福特猛禽便一半。舒适度更偏向于家轿且还能兼顾皮卡越野性的皮卡,其实真系有D吸引。你觉得点?
    最后来感受下这部皮卡的实拍


    来源 | 车轮生活
    — The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