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oliu手机地址【视频】林俊杰《修炼爱情》是16岁单恋的遗憾?知道这个故事的人后面都哭了!-酷狗音乐

    【视频】林俊杰《修炼爱情》是16岁单恋的遗憾?知道这个故事的人后面都哭了!-酷狗音乐



    情歌可以说是我们行走的CD林俊杰的专长了,在那么多脍炙人口的情歌里,《修炼爱情》无疑是最独特的一首!如果光听曲看歌词乳晕漂红,也许很多人都会认为它诠释的仅仅是一个无疾而终有缘无分的伤感爱情故事,但如果你知道这个真实的故事后,也许和胖汪一样感动不已!
    修炼爱情的悲欢 我们这些努力不简单
    快乐炼成泪水 是一种勇敢
    几年前的幻想 几年后的原谅
    为一张脸去养一身伤
    别讲想念我 我会受不了这样
    《修炼爱情》的故事起源于林俊杰16岁时,有位女友人向他告白,当时的JJ没有同意,虽没成为情侣贺国丰,但他们两个人却变成好朋友,这位女友人还牵红线让林俊杰认识了当时的初恋情人。

    然而就在1997年,这位女友人搭上了死亡航班贺来贤人,飞机在空中粉碎性解体,机组人员和乘客无一生还。得知那位女友人随身携带的行李中有一张自己的照片,让林俊杰难以接受,一直将这段回忆存封不向谁提起山下智博。“当时因为太小戏子入画,不懂该怎么去表达那种情感,也不敢去面对这件事。”

    最令人心痛的,是林俊杰说到他收到那张被她随身携带成为遗物的照片。他说他打开信封的时候看到那张照片上还有刮痕,还有油和海底的味道。那个画面,那种感受泰森咬耳朵,那种硬生生撞进心底的心痛,旁人也许很难体会到。
    记忆它真嚣张 路灯把痛点亮
    情人一起看过多少次月亮
    它在天空看过多少次遗忘
    多少心慌

    原来有时候记忆真的很嚣张,嚣张到很久以后未来都没有办法去和别人分享这个故事迪拜钻戒旅馆。但在2013年保卫破碎群岛,也就是林俊杰出道10年的时候,唱片公司在企划其新专辑时希望他能讲出不曾说过的内心秘密,林俊杰才决定自揭伤疤霹雳警花,写下这首《修炼爱情》果粒橙抽奖,收录于专辑《因你而在》中,并于2013年3月13日发布陈小匀。

    那起空难始终没查出原因,后面有电视播出,林俊杰还是忍不住看完了,仍对当年的意外难以释怀。后面JJ也坦言当年的事情来得太突然,有太多的话都来不及说,也说道现在还一直保存着那张对方留下来的照片。林俊杰希望通过该曲让听众明白,有些回忆不能忘记,有些感情失去后就不会回来极品邪龙,每一次爱都是一次修炼,都是为了让下一次爱更美好!

    在《修炼爱情》的MV中麦宝婵,其实也多次提到JJ对这位女友人的想念农家仙犬!MV历时近半年的制作,以音乐动画的形式为我们阐述了一个动人的故事。林俊杰在里面饰演了一名程序设计师,他的植物学家女友在一次例行的探勘任务中,遭遇流星群击中太空船而丧命。牛牧童悲伤的他开发了一组程序,能让记忆转化为虚拟可见的画面,借由这个程序,所有人都可以随时再看见最思念的人,却也因此导致了许多人沉溺在回忆里,分不清楚现实与记忆。

    在MV的最后,也有这样一个画面:“献给在MI185空难事件中逝去的人们,以及他们的家人,也献给我最亲爱的朋友,Xu Chue Fern天字医号。我好想你。”

    将MV的故事和JJ的故事串联起来,就不难发现其中的感情。最让人记忆深刻的,大概还是MV中开头的那句“最强悍的第三者湘西尸王,不是别人,而是命运。”然后也开始懂了JJ在这份感情中所背负的情绪和难以释怀。而最后那句“我好想你”又承载了JJ多少年的感情呢?

    人的一生有太多的遗憾和错过,也有太多的无法预料,与其在未来后悔遗憾,还不如现在就继续努力的走下去整鬼威龙。JJ的这首歌曲更多的会给那些在感情中迷茫和犹豫的人一些推动力和勇气,去面对自己渴望的爱情。
    修炼爱情的心酸 学会放好以前的渴望
    我们那些信仰 要忘记多难
    远距离的欣赏 近距离的迷惘
    谁说太阳会找到月亮
    别人有的爱 我们不可能模仿
    修炼是苦的,但它同时也是甜的,因为在苦涩中绽放的爱情更加的芬芳。徐佳莹曾经在《我是歌手》中也选择了《修炼爱情》这首歌,对于这首歌曲,她坦言歌词部分让她找到了久违的共鸣:“《修炼爱情》讲述一个人在爱情当中很长的一段经历,如果把这段经历当成修行或者修炼来看的话,它就会变得很宽广caoliu手机地址,所以我喜欢‘修炼’这个概念。”

    “修炼”是爱情的成长方式,这首歌,不仅为我们带来了一个刻骨铭心的故事,也为我们带来了一些关于爱情的力量杀戮轮回。
    今天洪乙心,你有被胖汪的这个故事打动吗?评论里告诉偶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