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妍【视频】最新“太空葬”亲友随风飘下,每个呼吸都能感受在身边。-全球奇趣搜罗

    【视频】最新“太空葬”亲友随风飘下,每个呼吸都能感受在身边。-全球奇趣搜罗衙内闯三国

    随着时代的变迁何佩嵘,现代人也更愿意谈论有关死亡等事情候勇,甚至也开始会在活着的时候就先安排自己的后事银蛇谋杀案 ,至于下葬方式也从最传统的土葬控电少年,延伸出了许多不同的方式,像是火葬、海葬、树葬等等,如今在国外推出了所谓的「太空葬」于加明,余美颜 让你即使离开了这世界,却还是能像是存在大家的身边一样。

    太空生命礼仪殡葬服务团队Mesoloft近几年就做了一项发表火箭人,他们设计了一颗坚固又耐高温气球,在气球里面可以装进人的骨灰,然后就这样让气球飞到高空中闸波,直到一定的高度之后气球就会打开,让骨灰直接洒落在大气层之中,之后就会随着大气飘散或是变成雨滴,然后回归到地球上东阳哄。


    为了确保气球真的有升空,上面也附有摄影镜头和卫星定位等功能,让家属可以全程观看。Mesoloft表示在人生的最后一趟旅途,可以选择让你爱的人升到空中之后,让风将他们的骨灰带往世界各地,沉淀在山顶、山谷或海洋里,这是件让人感动的事情,而且能无时无刻都感觉到祂就像是还在你身边一样清朝求生记。


    只不过对于这样的下葬方式,也有人质疑很不卫生减肥天书,对于骨灰掉落在身上也有点忌讳,对此Mesoloft强调,因为遗体是经过高温火化机甲战线,所以不会有什么传染疾病等问题黄沙武士,地球上的人类不会出现任何健康疑虑;至于气球方面阁楼上的光,言妍他们也说使用完毕后将会进行回收,因此也不用担心环保上的问题黄兴维,而这项服务的花费约4500美元 (约28813.95人民币元) 金樱子酒。


    官方宣传视频:

    大家对于这样个太空葬有兴趣吗曾省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