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mppp333【视频】次轮战罢,米兰双雄同取首胜,皇马赢得“国家德比”-绝对足球

    【视频】次轮战罢季璃小说,米兰双雄同取首胜,皇马赢得“国家德比”-绝对足球功名路

    本周六,杭州球迷俱乐部冠军联赛第二轮打响,究竟战况如何呢頔怎么读?我们来了解一下。

    第二轮赛果
    01
    杭州利物浦 VS 杭州国际米兰
    18:30展开第二轮第一场较量,两队在首场比赛中都没能取胜,此番遭遇双方都期待能取得联赛首胜。

    开场后,杭州国际米兰取得梦幻开局。第9分钟酷讯机票网,杭州国米13号卞晓航直接任意球破门,0-1。7分钟之后小战象2,杭州国米7号沈啸栋在3分钟内上演梅开二度,帮助杭州国米取得3球领先辛易校园。
    3球落后并没有击垮杭州利物浦球员们的斗志,第27分钟,杭州利物浦抓住杭州国米的失误,由3号蔡家承扳回一球,1-3。2分钟后,杭州利物浦11号李杰凭借个人实力再扳一球,2-3。

    连续的失球让杭州国米此前建立的优势只剩一球,好在球队及时稳住阵脚,中场结束前由25号余黎勤为杭州国米打进止血的一球。半场结束杭州国际米兰4-2领先杭州利物浦。
    易边再战,第53分钟,杭州国米13号卞晓航上演梅开二度,国米5-2领先。第63分钟请别非礼我,杭州利物浦3号蔡家承抓住对手失误龙翔杏林,冷静施射帮助球队再扳一球,3-5。此后两队均破门乏术,最终杭州国际米兰5-3战胜杭州利物浦。
    赛后武安之窗,mmmppp333杭州利物浦球员们表示重在参与,享受踢球的过程。

    杭州利物浦球迷会官方微博
    02
    杭州皇马 VS 杭州巴萨
    第二场比赛由杭州皇马对阵杭州巴萨,两队上演杭州“西班牙国家德比”。

    比赛开始后双方气势如虹,场面异常焦灼。第16分钟狗十三 电影 ,杭州皇马球权,13号陈惟将球打进,1-0。

    易边再战,双方互有攻防,但都没能把握机会,最终凭借任意球直接破门,杭州皇马1-0险胜杭州巴萨。
    03
    杭州马竞 VS 杭州AC米兰
    第三场比赛杭州马竞对阵杭州AC米兰,两队在首轮分别拿下1分霍尊的父亲。上轮表现优异的两位米兰外援Andrea和Giacomo此役并未出战,尽管如此杭州AC米兰依旧战胜杭州马竞。

    开场后,实力占优的杭州AC米兰迅速占据场上主动,第33分钟,杭州AC米兰73号张子健送出助攻姜德果,10号黄伟拍马赶到将球打进,0-1。上半场杭州AC米兰一球领先韩仁均。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63分钟和第65分钟,杭州AC米兰50号陈智扬两分钟内连续送上两个助攻,分别帮助陈小平、朱勇破门,3球领先的杭州AC米兰锁定胜局。比赛最后时刻,杭州AC米兰27号王涛打进一粒乌龙,最终本场比分定格在1:3,杭州AC米兰收获首胜。
    第二轮:比赛激烈,黄牌颇多
    相较首轮比赛,在第二轮比赛明显更加激烈,在全部3场比赛中一共出现6张黄牌数码暴龙机,靳海音场均2张。6支球队中只有杭州马竞没有吃牌,其余球队至少拿到一张黄牌。具体的牌情况:
    杭州利物浦:5号-王刚(黄牌);
    杭州国际米兰:32号-吴天虬(黄牌);
    杭州巴萨:7号-施文(黄牌),5号王文斌(黄牌);
    杭州皇马:4号-汪正浩(黄牌);
    杭州马竞:无
    杭州AC米兰:68号-王蔺豪(黄牌)。
    接下来的比赛中,希望各位球员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友好、快乐的享受足球的乐趣!
    特别提醒:前几场比赛中,出现了部分球员佩戴框架眼镜出场的现场,组委会再次提醒:场上比赛球员必须佩戴运动眼镜才能出场参赛山噪鹛,否则一律禁止上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