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e63手机主题【视频】最美时光 相伴成长 凤鸣山中学:-掌尚教育

    【视频】最美时光 相伴成长 凤鸣山中学:-掌尚教育


    点击蓝字马旭明,快点关注我们吧
    一起了解最新鲜的教育资讯
    重庆电视台《今天教育》
    2017年6月30日
    科教频道 18:10首播 00:00重播
    生活频道 22:15首播 23:20重播
    在今天 为明天
    《今天教育》
    抢鲜看
    有趣 有观点 有温度

    跟着璐璐到下面三所学校“沾花惹草”吧:
    重庆市第一中学校
    南开中学
    凤鸣山中学
    教育播播客

    1
    重庆市第一中学校
    北师大国际写作中心在重庆市第一中学校开展文学活动
    近日,有着近五百年历史的重庆市第一中学校项家书院灯火通明石原贵雅,人头攒动,一场精彩的文学交流活动使古老的书院换发了蓬勃的生机罗小贝。学校近百名爱好文学的师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大王世宗场,青年作家甫跃辉作了题为《阅读与写作:发现自我,看见世界》的主题报告。他联系自己的成长之路与文学创作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对于阅读与写作的思考与体验。随后网箱养黄鳝,重庆市第一中学校的老师和同学们就平常文学教育中的一些困惑与问题同甫跃辉进行了交流西河大鼓郑燕,加深了对文学与写作的了解。
    2
    南坪中学
    中华经典诵读决赛完满落幕
    为弘扬民族文化,普及国学经典,让学生感受国学魅力和民族文化的博大精深,近日,重庆市南坪中学校在学校仁爱厅举行了中华经典诵读决赛翡翠城五期,同学们都有哪些精彩表现?我们去现场看一看
    参加此次决赛的10个节目是从全校56个初赛节目中脱颖产生的比伯吸奶门。高手对决,竞争十分激烈。比赛中同学们用洪亮的声音、饱满的情怀诠释了诗词古文的深刻内涵,充分展现了南中学子的精神面貌和艺术才华。
    3
    南开中学
    开展管乐团校园音乐秀
    近日藤川优里,2017年南开中学管乐团校园音乐秀在学校大礼堂落下帷幕。同学们用热血青春,展示了无限的活力,音乐秀上有哪些精彩亮点,我们一起去看看。
    本次音乐秀时而激越高亢,时而柔媚舒缓,又或喧嚣激昂铮铮跳跃,无不燃烧着青春的激情。一年一度的校园音乐秀既是南开管乐团表演的舞台,也是选修课学生展示成果的契机,旨在让更多热爱音乐的学生感受音乐的多元魅力九九一卡通,参与南开丰富多彩的艺术活动。

    教育微微看

    4
    苏州大学
    苏大学子别样毕业照刷爆朋友圈
    近日,苏大体育学院的一组毕业照刷爆了朋友圈。长长的画卷中,17位学生穿着民族传统体育服装,或空手击掌,或手持刀剑,古典武侠味道扑面而来。

    教育靓靓点

    5
    凤鸣山中学
    最美时光 相伴成长

    近日汇市通,凤鸣山中学“最美时光 相伴成长”——寄语二十年后的母校暨2017级毕业典礼在学校凤凌体育馆举行。凤鸣山中学学校领导、高三、初三年级的1200余名学生及家长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据了解成长与性,本次毕业典礼,是为了让学生记住这一美好而难忘的时刻杰伦中文网,引导学生懂得感恩、学会感恩,让毕业年级的学生减少压力。

    本次活动分为“成长足迹”、“群凤和鸣”“未来约定”、“校长寄语”、“薪火相传”、“青春飞扬”6个环节。在“群凤和鸣”中,学生、老师、家长代表以“朗读者”的形式分享了在凤鸣山中学的点点滴滴以及对未来的期许苦力泥鳅。

    在活动现场,学校还开设了“时光邮局”,里面收集了学生们提前写好的信件。记录了凤中学子三年的点点滴滴和美好时光。

    据凤鸣山中学校长邓仕民介绍蔡东河,学校将保存好这些信件,希望能给孩子们留下美好的回忆同时减轻他们的压力。搜集的信件将在20年后的校庆打开,可以追踪一下孩子们的发展。邓校长表示,20年后,这些孩子都是祖国的中坚力量,到时打开信件,诺基亚e63手机主题将他们写给自己和母校的话与20年后的发展相比较,那时一定会有许多惊喜。姚启凤
    青春不悔付出,永不褪色镜子面具。祝愿凤中学子能将三年时光记录在心,迎接美好未来。
    安利时间
    重庆电视台《今天教育》
    科教频道 18:10首播 00:00重播
    生活频道 22:15首播 23:20重播
    欢迎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