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记忆棒价格【视频】民生曝光丨庵埠这个市场要被整顿了,你怎么看?-庵埠吃喝玩乐

    【视频】民生曝光丨庵埠这个市场要被整顿了,你怎么看?-庵埠吃喝玩乐




    近日,有市民反映,在(潮州市)潮安区庵埠镇的中山市场,每天早上都聚集着大量的流动摊贩,不仅给过往的车辆、行人带来诸多不便滨虎,还污染了环境卫生,对附近居民的生活造成影响。

    前天上午8点多,记者来到庵埠镇中山市场实地走访。从新安大道进入亨利路,便见到不少流动摊贩在道路两旁一字摆开边荒传说,一些流动摊贩还搭起了遮阳伞。记者沿着亨利路来到中山市场,发现占道经营的现象更为严重。psp记忆棒价格中山市场内的道路本就不宽敞程瑶瑶,两边却聚集了多个大大小小的流动摊贩,将原本道路占据了一大半。而地面上散落着不少烂菜叶、烂菜头、果皮等垃圾,有一卖鱼摊主直接在路面上宰鱼,鱼鳞堆在地面,血水直接流淌在地面上,散发出一阵阵鱼腥味时剑波。记者发现,一些市民在光顾这些流动摊贩的时候泡饭影视,常常将车子停在路中央尼罗河宝石,有的甚至就直接坐在摩托车、单车上和摊主讨价还价,道路因此变得十分拥挤,过往车辆只能缓慢通过。
    “该市场每天都有小摊贩在此占道摆卖,经常出现堵塞现象。特别是遇到节假日,更加堵得水泄不通。”住在中山市场附近的杨先生告诉记者,除了摊贩占道问题残友集团,不少摊贩还将残留的垃圾随意丢弃在路面上,影响了周边的环境卫生,也给居民的居住环境造成了困扰。
    记者了解到,中山市场内原先在沿街两侧设有商铺,铺前留有一些空地,早期一些不自觉的铺主占用商铺前方的空地进行摆卖,其他的铺户有样学样襄子老粗布,前方空地便被越占越多。后期,一些流动摊贩也开始进入市场,将摊子摆上了道路两边酷锋i5,市场占道经营情况越来越严重天台之窗。
    随后,记者向潮安区庵埠镇城管组反映这一问题boee。“中山市场一直是由庵埠镇市场管理所管理的,市场管理所在管理上非常混乱,从未对该市场占道经营的问题进行整治。”该城管组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4月份中星睿典,镇主要领导了解情况后,安排城管组整顿清理中山市场。考虑到中山市场占道经营的问题较为复杂,处理起来比较棘手,城管组便对中山市场占道经营的问题进行调查了解,并口头要求各摊户在5月中旬前全部坐店经营。该负责人还表示,接下来将对中山市场的摊户发出整治通知,争取用半个月的时间对中山市场所存在的早市占道、影响路面环境的问题进行清理整治,给市民创造一个整洁、畅通的市容环境。温翠苹
    你们怎么看呢?
    欢迎留言说出你的看法!
    来源:潮州日报,民生直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