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偶像【视频】曾与俩 内鬼 共事多年 【廉政速递】广东原纪委常委曾庆荣被查-中廉建设

    【视频】曾与俩 内鬼 共事多年 【廉政速递】广东原纪委常委曾庆荣被查-中廉建设



    廉政
    广东省侨办党组书记曾庆荣接受审查 曾任广东省纪委常委

    据广东省纪委消息乔引娣,广东省侨办党组书记曾庆荣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审查老师嫁老大。
    陕西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副巡视员鲁良栋被开除党籍
    据西安市纪委消息,日前,经市委批准,市纪委对高新区管委会副巡视员鲁良栋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云南怒江州文联副调研员密英文接受组织审查
    据怒江州纪委消息,怒江州文联副调研员密英文因涉嫌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审查。
    国内
    俞正声率中央代表团出席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为团长的中央代表团7日上午飞抵呼和浩特,出席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中央代表团在机场受到内蒙古各族群众的热烈欢迎。
    中方谈联合国安理会第2371号决议:符合此前相关决议精神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7日在就联合国安理会通过第2371号决议答记者问时表示,该决议符合此前安理会相关决议精神,反映了安理会成员的一致立场。
    附视频:朝鲜洲际弹道导弹试射,安理会通过决议对朝鲜实施新制裁

    国际
    文在寅与特朗普通电话56分钟讨论对朝政策 文在寅:绝不允许战争
    据韩联社8月7日报道,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发言人朴洙贤当天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赵雷画总统文在寅7日与美国总统特朗普通电话,就韩美自贸协定(FTA)内容修订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朴洙贤表示,特朗普在电话中多次表明了重谈韩美FTA的决心,文在寅则强调韩美双方应努力朝着互惠方向发展。特朗普表示,韩国是美国的重要盟友,美方为韩方安保支出了大量国防预算,为了扭转对韩贸易逆差,追求更加公平的发展聚来宝官网,需要重新修订韩美FTA。
    文在寅还表示,相信韩方近日任命的外交通商部通商交涉本部长将努力促使两国建立更加密切的合作关系。
    53次审判、59人作证:韩国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行贿案迎终审 留下多个纪录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当地时间7日,韩国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向前总统朴槿惠及其亲信崔顺实行贿一案的终审在首尔中央地方法院举行石锤怪力。负责调查“亲信干政”事件的独立检察组要求法院判处李在镕有期徒刑12年南国英雄传。法院将于8月25日下午对此案进行一审宣判固始房产网。
    印度战机一碰航母就破裂 印军甩锅:都赖俄罗斯
    印度海军日前透露,“维克拉玛蒂亚”号航空母舰(INS Vikramaditya)上唯一的战斗机群--45架米格29K战机(MiG-29K)现急需维修,因为这些军机降落后常出现结构性问题,印度退休海军上将认为负责研发这些战机的俄罗斯应免费维修。

    印度“维克拉玛蒂亚”号航母
    Arun指出懒人德拉克,这些战机每次降落在航母上,零件和机身就会裂开、破裂或是停止运作,需进厂维修或更换零件,而零件往往都需来自俄罗斯。自2010年启用起,这些双引擎的米格战机中就有62%的引擎因设计缺陷而卸除董进宇。
    据了解蝎子战士,印度在2004年和2010年花22亿美元向俄罗斯购买这些战机时,并未签下维修合约,但如今印度需要完全仰赖俄罗斯进行后续保养服务。
    中国游客在德摆拍纳粹礼被捕 或是无知惹的祸

    科技教育
    中国首部黑客纪录片《我是黑客》上集:揭秘神秘的安全极客

    哈佛大学连续3年被控歧视亚裔 美政府这次动真格?
    美国《世界日报》刊文称,哈佛大学白人入学新生少于其他少数族裔的总和京天红炸糕,使得美国司法部介入,对以哈佛大学为主的长春藤名校在录取程序中针对白人和亚裔学生的主观歧视问题进行民事侵权调查。分析指温建婷 ,特朗普政府动用行政力量对一个大学展开调查a咖的路,这将是前所未有的,迷你偶像结果如何目前还难预料。

    文章说,这已是哈佛大学连续第三年受到同一个团体的指控。2015年起巨野教育网,就有一个包括华裔、印度裔、韩裔和巴基斯坦裔在内的数十个团体联盟向司法部和教育部提出行政申诉高屋良树,指控该校歧视亚裔申请者,设定比其他族裔更高门坎,利用配额制,不少优异亚裔生被拒于门外。
    但当时的奥巴马政府并未受理,因为一个联邦地区法庭已在受理类似的案件。然而特朗普政府此次是否动真的?
    哈佛大学的法学教授纳金(Tomiko Brown-Nagin)说,特朗普政府的表态,正值许多校园的种族等关系日趋紧张之时,“一方面,少数族裔、移民对任何政策倾向都很敏感;另一方面,传统的保守派认为自己的声音在有关平权法案、移民和性攻击的辩论中受到打压”。
    文化
    家门口方才发现丢失钱包 高速交警二十分钟帮其找回
    “这个钱包里的东西对我太重要了,尤其是身份证、银行卡、社保卡等证件,一旦丢失后果不堪设想,我本来都不抱希望了,但没想到你们交警这么热心,这么快就帮我找回,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惊魂眼!”失主李女士领取丢失的钱包时,发出这样的感慨!

    6日蔷薇水晶,李女士与家人外出游玩归途中,在上武高速铅山服务区停车休息时龙游生活网,不慎将自己随身携带的内有现金、银行卡、身份证、社保卡等重要证件的钱包遗失,江西高速交警总队直属五支队第四大队在接到失主求助电话后,立即出警丁霄汉,二十分钟便将钱物找到并归还失主。
    在拿到失而复得的钱包后,李女士还硬要拿出1000元钱作为答谢,被民警婉言谢绝。
    注:以上信息均根据中国廉政建设网、环球时报、新华网、中新网、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等媒体进行内容编辑整理。
    来源|中国廉政建设网
    编辑|嘉嘉
    中国廉政建设网
    廉政热点 | 国计民生 | 廉政学习
    投稿:zljsw2016@163.com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中国廉政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