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p-108【视频】植霸核能碳添加了发明专利纳米碳,效果简直出奇!-山西运城科普惠农服务中心

    【视频】植霸核能碳添加了发明专利纳米碳,效果简直出奇!-山西运城科普惠农服务中心


    植霸核能碳添加了发明专利纳米碳,在作物上使用,表现出奇特的效果。黄子珈 那么是什么原因呢?下面,带你深入了解植霸核能碳湘女潇潇!
    (1)植霸核能碳养分种类全:
    它由9%的黄腐酸钾、4.5%的黄棕腐酸、20%的移动钙、13.9%的硝态氮、5.1%的硝酸钾、0.4%的镁、0.2%的微量元素组成。养分种类全面,且能被作物100%吸收。
    (2)植霸核能碳生产工艺:
    德国500度高温高压反应堆专利设备,该营养元素在460度反应堆中经化学合成,高空高压喷雾至零下300度转鼓流化床逃学战警,空中气旋式造粒工艺,这样的工艺不添加任何粘接剂和填充料,且能146%水溶。
    在空中气旋造粒时,每吨添加带有负电离子的‘纳米碳’4公斤、引导素0.25公斤,经转鼓流化床筛选后,成为了植霸核能碳。
    (3)植霸核能碳注意事项:
    1、不要与含磷产品在同一水容器中水溶;
    2、阴凉处储存,不易暴晒;
    3、添加纳米碳后,纳米碳不易水溶,但作物可吸收;
    4、植霸核能碳暴露在空气中,可直接溶解。
    (4)植霸核能碳添加发明专利纳米碳的作用:
    发明专利纳米碳能吸附大量的正负养分离子东沙湖学校,使细胞周围养分浓度像核裂变瞬间增高,释放核级能量,形成各种养分群,促进养分直接进入植物细胞,被植物100%吸收利用。
    (5)植霸核能碳的外包装:
    注意:本产品有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12365防伪身份证,谨防假冒。

    (6)植霸核能碳施用办法:
    适用于基施、撒施、冲施、追施。
    (7)植霸核能碳使用时间段及使用量,可代替我能移动钙:
    果类树:1.萌芽前使用15—20kg;2.膨大期使用10—15kg;3.转色期使用5—10kg;4.月子肥使用15—20kg。
    蔬菜:1.基肥使用10kg;2.幼苗开始,正常生长期亩用5kg;3.花后施用5—10kg;4.果实膨大生长期:5—10kg肖尔铁茨。
    (8)植霸核能碳在不同作物上表现的出奇效果:

    上图为:2018年3月20日,陕西大荔科普中国乡村e站中心站站长马武军,拍摄的使用过植霸核能碳的冬枣叶片。

    上图为:广西科普中国乡村e站会员家的柑橘树,17年6月份栽的树,17年用植霸核能碳淋根两次(每次每亩2.5一5公斤),汇丰绿源液体复合肥淋根一次(每次每亩2.5公斤),2018年3月22日拍摄的藏名诗 ,新梢已经长出40—45公分长。

    上图为:山东青州科普中国乡村e站会员护国神翼,使用过植霸核能碳的圆椒叶片,长度超过人民币100块钱。


    以上两张图为:山东寿光科普中国乡村e站会员,使用过植霸核能碳的西红柿根系。


    以上两张图为:广西鹿寨科普中国乡村e站会员,15年6月份种植的橘子树,底肥使用了植霸核能碳后,刨出来的橘子树根深、根系健壮发达,根比树冠大。abp-108

    以上两张图为:山西永济科普中国乡村e站会员,2018年3月8日,同一天盖棚,左边使用植霸核能碳灌根的枣树冷棚,已全部发芽;右边是未使用的枣树冷棚,还未发芽。图为2018年3月23日拍摄赛葵,间隔时间为15天。

    以上视频为:2018年3月20日黎沸挥,运城市盐湖区科普中国乡村e站会员的冬枣,使用过植霸核能碳的长势情况。根据现在生长情况看,会员的冬枣将会比非会员的提早成熟半个月之多。


    以上两个视频为:陕西大荔科普中国乡村e站会员,1月24日使用植霸核能碳和博祥植物营养套餐的黄瓜大棚,1月28日效果就大不一样。
    编辑:刘晓燕
    审核:刘晓燕

    科普中国乡村e站,是在中国科协的统一领导下和科普部的具体指导下,由山西科协、山西科技传媒集团,在全国推进。由“科普中国博祥全程服务队”具体组织实施“科普中国实用技术助你成才”培训工作,组织并培训怎样‘用营养预防生理性病害’,以及怎样选购农资产品的常识。从农业技术、农资产品、功能性品牌营销,综合性引导农民模式化经营。要让农民在化肥零增长的基础上,投资投工不增加的情况下,经济收入翻一番心雨简谱。服务队本着这一原则,进农村,入农户,下田间,走地头,零距离、保姆式、一体化产前、产中、产后全程管理服务。
    长按二维码
    关注我们吧冯殊!
    农业技术咨询电话:0351 — 96110转张山虎老师
    全程管理服务电话:0359 — 4379405
    质量技术监督打假电话:010 — 12365输入专供产品身份证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