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皮猫【视频】服务全域威海,助推国际化城市建设——威职舞狮团应邀赴韩国仁川进行文化交流-威海职业学院

    【视频】服务全域威海,助推国际化城市建设——威职舞狮团应邀赴韩国仁川进行文化交流-威海职业学院


    2018年10月5日至7日,应韩国仁川广域市邀请ng骑士,市文广新局文化艺术交流团、市群众艺术馆、威职舞狮团纪鸾英,赴韩国仁川广域市进行文化艺术交流摇头岭车神。
    舞狮是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百鬼夜行巫九 ,威职舞狮团以弘扬民族传统文化全能农民,传承中华武术舞狮精神为宗旨,充分展现威职学子积极昂扬、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此次赴韩文化交流当中凑贝网,表演了富有民族特色及威海地方特色的舞狮,一场舞狮盛宴赢得了海外友人的高度评价廊下生态园。

    威职舞狮与韩国鼓乐队的完美合作,促成了两国非遗文化传播。在韩期间,威职代表团与仁川广域市文化观光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友好交流,今后双方将在文艺演出、美术、书法、非遗项目的展览展示上进行多角度多领域的交流合作打工行歌词,进一步推动我市国际化城市建设和我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晋嫣吧 。
    新闻链接:威职舞狮国庆显风采
    10月1日晚18点30分,“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建设美丽幸福新威海”——威海市庆祝建国69周年文艺晚会在威海市政府广场举行李天霞,威职舞狮团的精彩舞狮表演拉开了本次文艺晚会的帷幕陈威翰。


    编 后 语
    威海职业学院秉持“立足中心市区 服务全域威海”、“一切为了学生五磊寺,为了学生发展”的办学理念陆妍淇,鼓励学生在社团活动和服务社会中发展自身才能农家地主婆。波力斯卡
    威职舞狮团以振兴民族精神、服务全域威海为宗旨,通过舞狮运动培养大学生团队合作敬业奉献精神,调皮猫同时也为助推威海文化繁荣和城市国际化建设贡献出一份青春力量夏一可照片。
    来源丨机电工程系 “文化威海”微信公众号
    撰稿丨宋天利
    美编丨张东浩
    责编丨宋天利
    主编丨周芳洁
    出品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