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神人【视频】有故事│一个小饭馆老板,缘何一年之内霸气开分店?-碧水源娄底

    【视频】有故事│一个小饭馆老板乔丹传人,缘何一年之内霸气开分店?-碧水源娄底

    有故事│一个小饭馆老板,缘何一年之内霸气开分店?


    源起
    今年元旦,朋友邀我逛街,整整6小时马不停蹄。

    我这位朋友,韩艺博从不喝饮料,只喝热水,出门随身携带超大保温杯。她时刻强调,人要多喝水八月战事,喝热水,身体才能健康绝录求生。而此时,她那“救命”水杯已空了快两小时了,我嘴上埋怨着她的挑剔,眼睛却四处搜索可以供应开水的地方。


    钱多高秀敏简历?人傻?
    拐弯处,一家门脸别致的中餐馆,门口告示牌上写着:“请您小憩片刻,营业期间,免费提供热水。”末了,还有一行彩色小字:“不用担心,店内没有强制消费陈嘉佳,我们只是提供一杯热水而已。人手不够,请您自行取水葫芦娃修改器。”

    进门后发现客人很多,往里走没看到饮水机纳威隆巴顿。心里嘀咕着是不是被套路了,回头看见有人进来都市修神人,轻车熟路的在旁边机器上接水——哈,真没想到,这么个小店,居然用商务净水机提供免费开水。我特想知道老板咋想的?

    谜团解开
    找到老板很容易,他就在人群中忙碌,很普通的一个中年人。和他的聊天总被人打断。最后我捋了一下思路,原来是这么回事。

    这里地处商业区,逛街的人很多,为了方便特殊人群饮用热水的需求,店里备了一台桶装饮水机,但一遇假日,需水量很大,竟然要排队等水烧开。空桶和未拆的水桶,让原本不大的店面显得拥挤。有一次,顾客在水桶内发现了漂浮物,闹吵起来,让他尴尬不已。
    老婆数落他:“你要做就做好创世霸神,给店里锦上添花,要不就甭做,画蛇添足落埋怨。”
    说到最后拉贝故居,老板有些兴奋:“既然便民,何不做得彻底些?因为我家里用的是碧水源纳滤净水机,感觉很好,于是咬牙给店里置办了这台商务机施坦威钢琴。“
    “不要小看它,它本事大着呢。”这位店老板如数家珍:“可以滤除细菌、余氯、重金属、有机物等有害物质纽约剑修,而且,还能保留人体所需要的钾、钠、钙、镁等矿物质元素,净化的水很健康恒顺众晟,口感也好,最主要是不会产生千滚水,保证随时有新鲜开水喝,大伙儿很满意石蹦。”



    一杯水的福报
    上周末我们去逛街幻塔索斯,顺道又去“蹭”水喝,虽过了饭点,但小店依然顾客盈门爱在日月潭。一杯水虽是举手之劳,却能温暖人心;更何况,是如此用心的一杯水!
    老板兴冲冲地对我说:“今年上半年经营不错,我正筹备在西头开家分店欧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