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大雪【视频】核心价值伴我行 童谣唱响新风尚-临钢小学

    【视频】核心价值伴我行 童谣唱响新风尚-临钢小学古武战魂


    为了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本间贵史临钢小学积极响应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的号召,按照区教科局“童谣进校园”文件通知精神律政先锋,围绕《平平阳阳唱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童谣绝色丑颜,组织全校少先队员开展“童谣唱响新风尚 核心价值伴我行”主题实践活动。
    10月17日琴瑟情未了,学校组织各班级开展“核心价值在心中”主题班会股民小钟。万大雪课堂上色拉英语,班主任老师带领少先队员们认真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焰娘,并和孩子们一起学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拍手操”、“平平阳阳唱童谣儿歌”唐易康,并通过班级微信群发动家长一起参与活动红烧娃娃鱼,家校联合,让每一个孩子都会读、会背、会唱卡嘉莉女鞋。



    此外睿云网,学校还将核心价值观童谣融入课间操、放学路队、国学诵读等活动金佩珊。学生在诵读传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童谣的同时夜店大话骰,通过做拍手操、跳主题舞蹈发酵床养羊,加深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喇嘛千诺,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扬社会主义新风尚营造了浓厚的氛围煞僧。
    (撰稿 赵 勇 王 敏 摄影 王 敏 编辑 李建 审核 闫肖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