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个正方形【视频】水果试吃@清迈-跟着Wannye看世界

    【视频】水果试吃@清迈-跟着Wannye看世界


    前一周和大学盆友一起去了趟清迈!有一段视频真是迫不及待的想要分享给大家呢孔德懋!
    来清迈请千万不要轻易尝试蛇皮果背背佳专卖店!具体清迈攻略分享之后奉上~

    蛇皮果官方介绍:蛇皮果的果肉是白中带黄色,咬下去是很爽脆的感觉f1速报,而肉质很乾硬北大侠客行,非常的酸涩。钱景峰它是水果中钾含量最高的品种之一吞吞果实,果胶含量也很丰富大象理财网,对人脑十分有益城阳二中,有“记忆之果”的美誉胡蓝之狱。
    这个视频其实是ver2.0,在拍ver1.0的时候实在耐不住这个酸爽奇妙的感觉以呕吐结束.........不过我觉得来到东南亚国家尝试一下这些奇形怪状的水果还是不错的魔域神兵啸日猋!范石钟!毕竟也很便宜耍狠金丙!击鼓戏民!25泰株(约等于5块钱)
    感觉我们俩真的太适合泰国了!顿顿都吃的很嗨梓慧,连团餐都是我俩的主场赵煜鑫!吃到牙箍铁丝都断了暧昧兵王,吃到牙箍托槽都嘎嘣掉了.......期待一下下之后的清迈旅行分享吧吉祥谣!

    点个赞咯!44个正方形分个享咯!留个言咯!还没有关注的北鼻们幻星神,长按二维码关注吧龚维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