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shop唯品会【视频】校园犯罪玩心跳!!! 【10.20】《推理笔记》演绎精英学霸-A新时代影院

    【视频】校园犯罪玩心跳人造人8号!vipshop唯品会!! 【10.20】《推理笔记》演绎精英学霸-A新时代影院

    听说,有部校园题材电影不玩纯爱,改玩犯罪?乾陵地宫!看了陈都灵、林柏宏、汪铎和郝劭文主演电影《推理笔记》的预告片,彻底被这悬疑紧张又青春的氛围吸引住李建群

    好吧,其实我的重点是......汪铎小哥哥也太好看了吧!俊朗面孔,凛冽眼神,发丝飘逸~贵校的校友颜值都这么高僵尸流?里面的几个镜头来回看了好多遍,舔屏舔屏!


    汪铎在《推理笔记》里可不只是“帅”那么简单!他在片中饰演的角色秦一凡可是学霸担当,智商与颜值齐飞~陷入校园命案旋涡,突然很好奇,秦一凡会与这场悬案有何种千丝万缕的联系呢?跟陈都灵、林柏宏会不会来一场三角虐恋?

    《推理笔记》原著小说在二次元界拥有超级IP的地位和超高人气,漫画累积销量200万册,此次电影改编简直不能更期待!汪铎饰演的秦一凡可谓是南洋大学智商链的最顶层!看这海报的架势,简直是中国校园版柯南有没有!

    汪铎在《推理笔记》里饰演的是精英学霸角色,可掐指一算......他上一部电影里的角色竟然是猪八戒!!印通天下!没错,星爷和徐老怪的作品《西游伏妖篇》里迷倒众生的男神版猪八戒就是汪铎饰演的,喂!这跨度要不要这么大众贷汇官网!

    汪铎版猪八戒可能是史上最帅猪八戒了!怪不得有网友说:“身披铠甲脚踩祥云住进我心里的盖世英雄,原来并不是至尊宝而是穿着白衬衣的猪八戒啊”汪铎的魅力很可以啊!

    《爵迹》里的三度王爵“漆拉”一角也是他演的东京教父,“比女性还要精致的美貌,如神一般高贵的气质。”嗯,这个描述就是汪铎本人没毛病!

    这样精致到像漫画里走出的少年极限追捕,是不是很有偶像包袱呢?铁板甲鱼!
    然鹅!真相并非如此。没事放飞一下自我千分号怎么打,暴露一下隐藏的段子手属性自黑一下才是汪铎的本性啊彼得二世!好吧,这抢眼瞩目的双下巴蒋卉,喂喂喂木偶战记,说好了清冷小哥哥呢!

    有颜值还不够,偏要靠实力吃饭,果然帅气的人都够任性~在之前的采访中,汪铎也说过:“颜值可以说是这一行的敲门砖,但当你敲开了大门,真正开始接触表演,接触导演,接触其他演员,接触剧组时,才会知道自己要努力的还很多。”从王爵,到猪八戒,再到《推理笔记》里有故事的精英学霸,作为新生代演员,汪铎一直在不断尝试挑战自己,未来戏路也是不可限量啊。

    在今天《推理笔记》发布会上,南洋大学“校友”汪铎也说:“自己平时私下很喜欢看推理小说,在这样一部校园悬疑&推理电影中出演“秦一凡”这样的角色,对自己是个巨大的挑战,希望能够获得书粉和观众们的喜爱。”汪铎一身时尚有型的装扮更是格调十足吸睛无数,有这样的大长腿校友,还能不能让人专心学习啦,求学霸汪铎给我辅导功课!

    抽丝剥茧,解谜见心,9月15日汪铎饰演的秦一凡就要上线啦!你,准备好跟着学霸铎一起深入阴谋背后的谜底,探寻校园罪案真相了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