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移因子胶囊【视频】来三门峡,不可不去的十大景区!-明珠三门峡

    【视频】来三门峡,不可不去的十大景区!-明珠三门峡

    黄河明珠三门峡,
    “旅游之城”的美名
    越来越响亮!
    那么,来到三门峡,
    有哪些不可不去的美景呢?
    1

    甘棠苑,集人文景观与园林艺术为一体,已成为不可多得的旅游景点。

    这样一片文化圣地蒋林珊,召公的思想光华吸引得外地游客络绎不绝,国际友人也慕名而来……

    甘棠苑坐落在风景如画的陕州公园内,是民间为了纪念西周时期的圣贤召公而自发修建。
    历经三千多年的风雨,各朝各代都有重修。






    2
    三门峡市区天鹅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
    每年迎来数以万计的白天鹅到这里栖息越冬,洁白的天鹅、清澈的黄河水、优美的自然环境,成为三门峡市的一张名片。
    在这里可以感受召公岛的牡丹花海,领略周公岛的欧洲园林风情。

    优惠:门票免费(面向本地和外地游客)
    3
    三门峡市区黄河公园
    公园内的景观有明珠春晖、名果博览、云台彩练、塬起金滔、芦荡烟雨、桃源幽谷、会兴华苑、茅津古渡……
    五月的公园内鸟语花香,即将开始的2018三门峡黄河国际马拉松其赛道穿越了三门峡黄河湿地公园。

    优惠:无门票
    4
    三门峡市区虢国博物馆
    虢国博物馆是建立在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西周虢国墓地遗址上的一座专题性博物馆邵武在线招聘。经过近7个月的提升改造,以崭新的面貌欢迎游客参观。

    优惠:
    市级劳模、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凭本人身份证和《劳模荣誉证》等有效证件(仅限三门峡市地区),给予免门票优惠政策。
    同时,5月18日“国际博物馆日”将对参观游客均享受门票五折优惠政策。
    5
    陕州区陕州地坑院
    “地平线下古村落民居史上活化石”——作为一种古老而神奇的民居样式西青果颗粒,地坑院蕴藏着丰富的文化屠龙勇士潘森,是全国乃至世界唯一的地下古民居建筑,是我国特有的四大古民居建筑之一。

    优惠:
    全国范围内的公安民警自5月1日起可免费,需提供本人人民警察证及身份证即可(全票60元)。
    6
    渑池县仰韶博物馆
    仰韶文化博物馆位于河南省渑池县仰韶村遗址保护区,于2011年11月7日正式开馆转移因子胶囊,该馆集文物保护、陈列展示和科学研究功能于一体,为国内首家仰韶文化专题博物馆。

    优惠:门票免费
    7
    灵宝市函谷关景区
    函谷关是我国古代伟大的思想家、哲学家老子著述道家学派开山巨著《道德经》的灵谷圣地,道家文化的发祥地;是古代西去长安、东达洛阳的通衢咽喉窿的组词,河南文化和秦晋文化的交汇地;是千百年烽烟际会、兵家必争的战略要塞捡到一条龙,紫气东来、鸡鸣函关等历史故事与传说的发轫地。

    优惠:灵宝本地30元,三门峡地区(除灵宝外)40元俺混在农村,其他地区80元郭柏鹭。房仕德
    8
    灵宝市汉山景区
    云上金顶,中原之巅!赏千年杜鹃,寻汉山金石!
    这里山表水秀,雨雾迷离,风光旃旎,是一片梦幻般的自然山水童趣网。

    门票:50元
    9
    灵宝市燕子山景区
    4月25日—5月30日是燕子山槐花节,饱览槐花花海,赏心悦目,必定惊艳这个春天!游玩燕子山也可登高揽胜张代理,祈福求财。

    门票:
    灵宝本地免门票,其他地区游客门票80元/人次杏林春满,交通费均为50/人次
    10
    卢氏县豫西大峡谷
    两岸各种叫不出名字的树木,茂密如林,争相绽放着各种各样绿色的叶,深处,各种各样的鸟儿,叽叽喳喳唱个不停,这样的自然美你一定要去领略一番!

    优惠:
    全国自驾车游客购买漂流套票(景区门票+漂流票)可享5折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