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传说7碧之轨迹【视频】最危险的地方最安全?逃犯紧挨派出所居住,还悠然自得遛狗…-呼兰同城广告官微

    【视频】最危险的地方最安全?逃犯紧挨派出所居蔡玉治住草食男,还悠然自得遛狗…-呼兰同城广告官微襄邑道中

    微信号:hulantcgg
    呼兰最大本地微生活平台找美食 找工作 找优惠 找房子 找朋友呼兰趣事 二手交换 美文阅读
    一键全知呼兰
    有句俗话说 “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李庆远。近日,一名网逃人员就自作聪明寄语市长,搬到了距离派出所不到一百米的地方居住,每天还悠然地在派出所门前遛狗决斗犹马镇,然而没过多久……

    刘某住的地方离派出所只有不到100米的距离。韩泰善
    这名自作聪明的男子姓刘耿文清,安徽亳州人,今年4月在广东涉嫌污染环境威武的盾牌,被网上追逃。
    刘某跑回老家后觉得不太安全,于是在一周前来到安徽立德镇投靠亲友周镇松。而他亲友所住的地方离立德派出所只有不到100米的距离。
    刘某对此并没有觉得害怕诺孚集成灶,反而觉得住在派出所旁边很安全单向暗恋你,还经常悠然自得的在附近散步遛狗。

    12月5日,民警在走访途中发现刘某踪迹,并迅速将其抓获。
    立德派出所所长表示——
    刘某亲友家离派出所比较近,他认为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刘某并不是当地人胸腺肽针,他认为当地派出所可能不掌握他的犯罪信息。
    详情请戳视频↓↓↓

    喜欢本文请分享到朋友圈
    呼兰同城微信平台,一键全知呼兰事!英雄传说7碧之轨迹石泰峰简历!张工农!
    我们一直在努力,努力做到您满意

    (长按识别二维码青帝文学网,更多精彩等您来,呼兰新鲜事欢迎您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