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话筒【视频】水果当天采购!原料全部进口!这家烘焙店还帮助留守儿童!-淄博电视台生活频道

    【视频】水果当天采购!原料全部进口蕲春教育网!这家烘焙店还帮助留守儿童!-淄博电视台生活频道









    真材实料做蛋糕 真心实意做公益
    仙符永享?卢驭龙
    扫描二维码并添加哟女关长!
    新鲜的蔬果汁,混合进口面粉和黄油,不加一滴水和成面团中泽佑二,让市民们吃起来既营养又放心。做蛋糕用的水果冷情夫君,全部当天采购,当天用完,绝不用水果罐头或者冷冻果蓉果酱北京混子,blue话筒这是红领巾爱心烘焙店的宗旨,也是一贯坚持的原则.

    红领巾爱心烘焙华润实验小学店甜品师傅 李文涛:
    首先我们用的食材 你比如说做面包用的黄油是安佳大黄油 做蛋糕用的奶油是新西兰的安佳大奶油 包括我们用的奶粉是用的新西兰安佳纯脂奶粉 这样就保证了我们食材的健康 以及我们的用料 以及我们的质量
    面包外形看起来虽然差不多,但是原料不一样,口感和味道会相差甚远,就拿最基本的面粉来说,进口面粉蛋白质含量高,做出来的面包口感更好,会越嚼越香,原料好,自然吃的安心。而因为是爱心公益烘焙神警天降,从这里买一个面包,无形中还为公益事业出了一份力帝王汤。

    红领巾爱心烘焙华润实验小学店甜品师傅 李文涛:
    你们每购买一次面包无形当中就等于奉献了一次爱心 做了一次公益 因为我们的一部分利润是来帮助留守儿童的


    现在店内活动多多张晓霈,每天进店前10位,或者添加下面的二维码,就有机会享受免费领取的福利吴子恩。
    店铺地址:张店区商场东路华润实验小学南门东侧。



    本文编辑:张桐 责任编辑:吴丹 值班总监:张庆云 李万祥
    两月减重28斤!现在跑3公里直接没问题!他是怎么办到的李悦嘉?
    好家伙李祖铭!桓台来了一群“高大上”狗语翻译器!原来农田施肥喷药还可以这样操作汤传信!
    山东理工大学的“原谅色”油条走红网络 尝过的人都说味道不错
    快来成为爱心烘焙小天使 享受美味还能做公益
    欢迎加入千元创业项目 实现创业梦想只需这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