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漫画网【视频】水城县发耳镇双井村:蛙产业托起致富新天地-六盘水广播电视台

    【视频】水城县发耳镇双井村:蛙产业托起致富新天地-六盘水广播电视台51猪价网

    在水城县发耳镇双井村的半山坡上,有一个名叫缪合理的年轻人,他自建了一个养殖基地,主要养殖偏僻山涧才有的稀罕小动物石蛙血狐杀戮,同时,他还围绕着蛙产业,发展起循环经济产业链谁懂女儿心,15亩的养殖基地托起了一片致富的新天地。

    走进缪合理的石蛙养殖基地,满园春色扑面而来,顿觉神清气爽、心旷神怡。养殖场的位置是一片斜坡,视线很是开阔,周不疑从上往下看悸花网,绿荫掩映,一棵棵桑椹挂满了果子,红的、紫的、黄的交相辉映,在落日余晖下闪着诱人的金光。

    缪合理养殖基地饲养的石蛙,又叫刺胸蛙,是蛙类的一种,生长在深山溪流石缝之中,四肢肥胖,肉质较牛蛙更优,为云南、贵州山箐[shān jīng]中的珍品。缪合理告诉记者,石蛙对生长环境要求极高,073漫画网水的PH值和酸碱度都有一定标准,因此,他的基地是精心打造而成的。

    据了解,缪合理的石蛙养殖事业起源于2010年,刚开始警犬卡尔,为了节约成本,他自己上山去抓野生石蛙,抓到后,他建了约100平方米的养殖场,用于野生石蛙的初次培育,后来,他又联合了几个朋友,成立了水城县赋益鑫种养殖专业合作社石蛙养殖那时雨歌词场傲世霸业,由于创业前期的艰辛,付出的大多没有收获,其他人已慢慢退出合作社李蕴洁,目前就只剩下缪合理一个人在坚守。2014年,缪合理通过努力,他的石蛙养殖场开始走上了正轨。

    石蛙喜暗,白天就安静地躲在小石板下,晚上才会出来觅食,在基地的最高处,我们还看到了养猪和养鸡的圈舍。

    目前,缪合理养殖的石蛙种苗可自给自足,还可向外面提供。而新增的8亩土地将用来建设石蛙养殖基地仙妮蕾德。缪合理说,他打算把这里打造成一个集休闲、采摘、观光为一体的农家乐园,让游客在林间树下游玩的同时,还可以享受山珍美味。


    贵阳银行水城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结合当地实际,通过贷款支持霍二叔,帮助缪合理把石蛙养殖场做大做强,并帮助部分贫困户参与到养殖场里来,增加收入。
    六盘水台 黄向东周黎李允凤

    编 辑:邓冬梅
    法律顾问:魏 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