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派奇电动车价格【视频】有一种爱不分种族!-深圳宠物服务平台

    【视频】有一种爱不分种族!-深圳宠物服务平台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直接关注
    纠结了好几天如何写这篇文章,偶然间看到了下面的视频,看完后居然眼泪打转让我想起了我的妈妈。
    这两天我一直在想一定要用这个视频写一篇文章,不为别的,就为这不分种族的爱——母爱!


    之前很多人都在问爱是什么?
    看完这个视频之后我想
    爱是勇敢灵希的小说,爱是舍命,爱是无私,爱是为了你什么都愿意做!


    在非洲某地生长着一种大马哈鱼。在母鱼的阵痛之后,小鱼降生了。
    当一群小鱼张开小嘴嗷嗷待哺之时,母鱼毫不吝惜地将自己的肉体送上。
    于是在小鱼们啜餐吞咽之时,母鱼痛苦地翻滚着,扭动着自己的躯体,而那双瞪得大大的眼睛仍凝视着抢食自己肉体的儿女们。它不逃生,任凭疼痛折磨自己甘宇成,任凭小鱼搅得周围一片水红,温翠苹直至它奄奄一息,直至它生命停息。
    爱有的时候是奉献,哪怕遍体鳞伤

    金丝猴妈妈对儿女们的爱更是鲜为人知。
    当它们被猎人包围以后,一听到枪响,猴妈妈就赶紧将孩子抱在怀里喂奶,尽自己最后一次义务。此时它会向包围上来的猎人频频摆手,意思是不要伤害它的孩子。等到哺乳完毕,它会把孩子安放在一边,然后敞开自己的胸膛,示意猎人:你们可以开枪了。
    在金丝猴母爱的壮举面前,那些仅仅为了漂亮皮毛而残杀这些生灵的猎人,该如何想,该如何选择呢?
    爱有的时候是惦记苍龙逐日,哪怕是最后一次

    育雏中的动物“母爱”表现得尤为突出。
    哺乳期的母狗简直是一条疯狗,最爱咬人,因为它时刻担心来看它或经过它的人会抱走狗崽,因而见人就叫,并保持一种警备骇人姿势。
    哺乳期的雌虎会变得异常凶猛,为了保护幼崽,对于那些敢于侵犯的猛兽,它会毫不畏惧地与之搏斗,雄虎此时往往都不是它的对手。
    爱有的时候是保护,哪怕是疯狂

    母狐在育仔期,为了不让幼狐饿死,常常奋不顾身,在枪林弹雨中猎取食物。
    断奶以后,母狐会教给子女们辨识食物的方法,捕捉猎物的技巧,逃避天敌的绝招等。
    可是一旦子女长大,母狐会绝情地将它们逐出家门窦万贵,让它们远远地离开自己,去闯荡世界。
    这时狐仔在无可奈何之下,只得噙着眼泪,一步一回头地告别母亲。
    爱有的时候是割舍,哪怕会心痛
    一个父亲周六的时候领小孩子去公园猴山看猴子过程中所见所闻。
    一位小姑娘一时高兴,竟然把手中的红手绢丢下去逗猴子们。
    猴子们开始展开了激烈的争夺红手绢大战,在争夺的时候红手绢被撕扯成红布条,夺到红布条的猴子们很高兴,其中一个小猴子夺到红布条之后高兴的躲到猴妈妈的怀里玩着,突然,一只老公猴扑来,一把抢过小猴子手中的红布条,说是迟黄金蚬,那是快,猴妈妈狠狠的咬了老公猴一口李丽莎儿童节,抢过红布条,老公猴逃窜。
    猴妈妈把红布条给自己的孩子继续玩。那老公猴逃走之后,聚集了自己的兄弟回来报仇,猴妈妈搂紧自己的小孩子逃命,终于被老公猴逼到无处可逃的时候,猴妈妈只能任由着老公猴撕咬,皮毛大片大片的掉,身上也是血迹斑斑鹰目话道。但猴妈妈的四肢却紧紧的搂着自己的小猴子,免得被众猴们伤着,小猴子在妈妈的怀里没有感觉到大难来临,还在玩着红布条。
    爱有的时候是无畏,无论对手有多强大

    那是在一个很偏远的地方,那里非常干旱没有水。那里人要到很远的地方用拖拉机拉水,正当车到村口的时候,一头牛档住了去路,司机下车想打开她,可是无论如何都不动,经过了一顿痛打,司机累了... ..过了一会,司机 明白了知道她是渴了,然后就拿来一点点水,速派奇电动车价格以为这样就好了,可以没想到事发生了,牛仰天长嘶了一声,在不远的地方跑来了一头小牛,直奔水盆尽情的享受学乐酷。
    这时牛妈妈含着泪走了……
    爱有的时候叫我不饿你吃吧

    一个动物标本制作师在热带雨林四处张望时,一只金钱豹趁他不备时对他发起进攻,把他扑倒在地,咬住了他的右手腕。
    在这危急关头,动物标本制作师举起左手将一梭子子弹射入豹子的腹部,不一会,豹子大嘴张开,倒在地上。动物标本制作师急忙跑到一棵大树后包扎伤口,当他重返豹子倒下的地方时,豹子不见了。
    他很奇怪,难道豹子没有死?他沿着血迹寻找豹子,在一棵巨大的松树前,
    他看到了垂死的豹子李云鹃,鲜血染红了树干,在豹子的怀里,有两只幼崽在吃奶。
    吃到幼崽嘴里的不仅是奶还有豹妈妈的血。伟大的母爱使这只豹子重新回到自己的孩子边!

    一个医务工作者,用一只母白鼠做肿瘤实验,他给那只白鼠移植了癌细胞,
    过了几天,肿瘤在关在笼子里的白鼠的身上越长越大,可他惊讶地发现一个异常的景象离岸流,那只白鼠焦躁不安,随后痛苦地用嘴撕咬身上的肿瘤,并将咬下来的一块块肿瘤吞噬下去,伤口上血迹斑斑双程txt,几乎露骨。
    又过了两天,他又发现那只白鼠产下了一窝晶莹透亮的小白鼠,
    那只母白鼠奄奄一息地带着不堪目睹的伤口,躺在笼子里,嗷嗷待哺的小鼠崽喝着母亲的乳汁,一天天长大,白鼠母亲的身体日渐消瘦,拖着只剩下皮包骨头的身子,在癌细胞无情的肆虐下,用无与伦比的顽强和神奇的意志,用自己身体里所有的能量化为生命的乳汁,喂养着这一窝鼠崽,终于有一天,母鼠永远倒在笼子里,没有了一丝呼吸,一群被喂养长大的小白鼠把它围在中间……
    他一直都在观察这个奇异的现象,母鼠在产下鼠崽后,整整活了二十一天,
    他心里惊呼道:“二十一天,恰好是白鼠平时正常的哺乳期,
    此后,小白鼠就可以脱离母亲而独立生存了,这只母鼠在正常情况下,因移植了癌细胞在身体内,早就应当死亡了啊!”面对此情此景,面对这种伟大而悲壮的动物的母爱!他潸然泪下……
    爱有的时候是硬撑,哪怕死神临近

    类似的故事还有很多,这些可能只是冰山一角,看完这些不禁让我感叹到母爱的伟大。
    动物世界里都存在着如此感人的母爱
    更不用说我们身边伟大的母爱了
    也许你之前没有感觉到
    也许你知道但从未表达
    但请你看完这篇文章后
    和你伟大的妈妈说一声
    我 爱 你吴洛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