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9300刷机教程【视频】歧路虽好,可不要贪杯哦-法兰西飞行日记

    【视频】歧路虽好,可不要贪杯哦-法兰西飞行日记

    今天给大家带来《歧路上的风景》。
    这部动画以一名山地自行车手的视角,对欧洲的乡村生活进行重新发现金迈王。影片使用3D动画软件制作,但却有很不一般的效果九龙谷。作为法国高等信息传播学院(Supinfocom)的毕设作品之一,短片虽然仅是学生动画的水准妖皇太子,却以专业级的三维画面效果,极富个性且生动角色刻画,展现CG巨大表现力和精致3D动画的艺术性。项茜乔短片讲述了一个自行车赛手“惊险、特别”的一天曹仁昌,具有浓厚的生活气息。该片实际制作时间为6个月,其中动画部分由Juliette Coutellier, Charlotte Da-Ros, CyrilFlous, Amélie Graffet, David Jurine和Roxane Martinez 6位学生共同完成,音效设计由Alexandre Chaigniau一人承担。
    老规矩,不想被剧透的小伙伴直接看文章底部有视频哦~
    故事是这样的虫洞效应,在一次自行车比赛中,本来遥遥领先的自行车手不小心翻车了。

    翻车现场了解一下。

    然后自行车的一个轮胎一直滚到了一个小村庄里,自行车手便抬着自己的车追了过去,与此同时,其他选手都还在继续比赛当中。

    轮胎滚下去后,橡胶与铁轱辘分开了太乙天寰录 ,自行车手来到时郑其贵,橡胶已经被一只小猪缠在了身上。

    然后车手来到村子里,先把铁轱辘寻到手。

    本该去继续寻找小猪的车手,却被酒吧老板认出是自行车比赛的冠军,被邀请去了酒吧喝酒。

    一巡酒后,车手这时看到小猪经过张菁芳,打开门正要去追东吴人才热线。

    正当此时,两名送钟给教堂的工人看到了闻名遐迩的车手,就抛下了本该完成的安装工作,去酒吧一起喝酒去了。

    而才到门口的车手,又被架回酒吧继续喝酒。

    神父看见后十分不满,正想跑去酒吧找工人算账,却被酒吧里的人邀请一起喝酒。

    时间又过去了许久,当车手再次看见小猪时,又追出去,却被正好进门的吹号人撞了个脚朝天。

    加入吹号人后,觥筹交错,不知不觉已是深夜,大家相继离开宋林静照片。

    车手也伴随着钟声,扛着自行车,离开了村庄。

    看完短片只觉得“歧路”这一词很有意思,本该比赛的自行车手误到这个小村庄,而就职业操守来说,找回轮胎修好自行车才是“正途”。他却被一路的风景和诱惑缭乱了双眼,可以看到,他多次想继续寻找轮胎,却经受不住旁人的劝说,每次都回不到正途。
    安装工人也一样盾波蝇,神父亦是如此,都抛下了工作而来寻欢作乐怪哉虫。
    动画的最后,可以看到,每个人都还是回到了“正途”,歧路的风景也许可以让你暂时忘掉自己的责任与负担,但是只有“正途”才是你真正要面对而不能逃避的生活阿旗绿源网 。
    附上短片哦~

    Chahut 市声喧嚣
    皮皮虾i9300刷机教程,我们走!
    她走到哪,花就开到哪
    偷窥的艺术——《登堂入室》
    Au-Revoir Là-Haut《天上再见》
    「Contre temps」—— 争分夺秒
    VIVRE A EN CREVER —— 摇滚莫扎特
    La Jeune Fille Sans Mains《无手少女》
    Le Grand Méchant Renard 大坏狐狸的故事
    1789 : Les Amants de la Bastille 《1789:巴士底狱的恋人》查看更多充电
    戳蓝字“法兰西飞行日记”关注我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