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24ddd【视频】比赵薇《中餐厅》里的火腿更贵,还让谢霆锋赞不绝口!?-琴台音乐厅

    【视频】比赵薇《中餐厅》里的火腿更贵,还让谢霆锋赞不绝口!?-琴台音乐厅


    最近赵薇带了一只藏香火腿上了《中餐厅》,被网友扒出了“壕无人性”的价格——1万5!

    而远在地球另一边的伊比利亚半岛,则被誉为世界上最顶级火腿的产地。

    伊比利亚半岛(Ibérian Peninsula)位于欧洲西南角,地理上涵盖了西班牙和葡萄牙张灯结彩造句,其中大部分为西班牙领土世无良猫。
    那么多裂蒲公英,提到伊比利亚,你会想到什么……
    A. 顶级的西班牙火腿?

    还记得谢霆锋《锋味》的西班牙之旅么?当时古城童话 ,让谢霆锋爱不释手,赞不绝口的,正是著名的伊比利亚火腿。
    顶级的伊比利亚火腿选用的是号称“猪中贵族”的伊比利亚黑猪后腿而制成,它们吃着芬芳的橡木果,满山奔跑。吃着橡果长大的黑猪微波炉虐猫,其脂肪不仅具有浓郁的橡果香气,还含有高达55%的Omega-9脂肪酸,其含量仅次于橄榄油,因此,也有人称伊比利亚黑猪为“奔跑的橄榄树”。

    在西班牙餐厅,一条顶级火腿往往象征着荣耀,是店里的镇宅之宝。最高级别的伊比利亚黑猪火腿,让人唇齿留香,价格自然也远超黄金。

    B. 精彩的伊比利亚德比

    伊比利亚的足球传统,让岛上的西班牙与葡萄牙两国缇可夏季篇,球星辈出。

    而“伊比利亚德比”更是不少欧洲足球爱好者热衷看到的局面——比如今年的世界杯,就再次上演了“伊比利亚德比”,之后洪武通宝 ,两队在各类赛事中的交手次数高达36场(友谊赛27场、世界杯2场、预选赛4场)
    C. 不容错过的经典——《伊比利亚》组曲!公文数学!!
    //第1首:回忆,www.24ddd安达卢西亚民歌
    当然罗长子,最动人的,莫过于伟大的西班牙作曲家伊萨克·阿尔贝尼兹(Isaac Albeniz,1860-1909)曾创作的组曲《伊比利亚》(Suit Iberia)。

    //伊萨克·阿尔贝尼兹
    这部作品是他晚年的倾力之作,体现着他的艺术颠峰。马子跃《伊比利亚》Iberia 12 曲共分为四卷,前三卷9曲完成于1906年,第十、十一曲完成于1907年怪盗圣少女,而最后一曲则完成于他生命最后1909年的1月,该年5月他就病逝了。
    这部作品运用了西班牙的舞曲节奏并与钢琴技巧相结合。德彪西在评价阿尔贝尼兹时说:“他并没有实在引用民间音乐的主题,但是民间音乐却毫无痕迹地潜入了他的音乐。”
    //第6首:特里亚纳,塞维利亚城郊吉普赛人聚居地
    《伊比利亚》十二首作品都带有浓浓地域风情:
    ⒈回忆,安达卢西亚民歌;
    ⒉海港的节日,一处胜地的节日;
    ⒊塞维里亚的圣体祭;
    ⒋隆岱那舞曲;
    ⒌阿尔梅里亚,地中海沿岸一城市;
    ⒍特里亚纳,塞维利亚城郊吉普赛人聚居地;
    ⒎阿尔拜辛,一首吉普赛歌曲;
    ⒏波罗,安达卢西亚的歌曲和舞曲;
    ⒐拉伐皮厄,马德里市一地区;
    ⒑马拉加舞曲;
    ⒒耶雷兹,吉普赛舞曲;
    ⒓埃利塔那,塞尔维亚郊区的一酒店。
    期待11月4日的《让-巴蒂斯特·丰吕钢琴独奏音乐会》吧,这位来自法国的钢琴家将带给大家《伊比利亚》组曲中的两首选曲《回忆》 和 《特里亚纳》,现场演绎动人音符~
    演/出/信/息

    琴台音乐厅
    11月4日 周日 19:30
    让-巴蒂斯特·丰吕钢琴独奏音乐会
    (向下滑动)
    —曲目—
    肖邦:圆舞曲3首 降A大调英雄波兰舞曲,Op.53
    阿尔贝尼兹:《伊比利亚》组曲2首
    拉威尔:圆舞曲
    拉赫玛尼诺夫:前奏曲,Op.32 第5/6/9/10/11/12/13首
    李斯特:保拉的圣方济格行走在波涛之上,S.175 No.2
    米利·巴拉基列夫:伊斯拉美宝象国公主,Op.18
    (曲目以演出当日为准)
    7.30pm, Sunday, Nov. 4, 2018
    Piano Recital by Jean Baptiste Fonlupt
    -Program-
    Chopin: 3 Valses/Valse乐轩卡盟 , Op.34 No.1/Valse, Op.70 No.2/Valse, Op.34 No.3/Polonaise Heroique in A flat major, Op.53
    Albeniz: 2 pieces from Iberia/Evocation/Triana
    Ravel: La Valse
    Rachmaninov: Preludes No.5/6/9/10/11/12/13, Op.32
    Liszt: Saint-Francois de Paule Marchant sur les Flots, from Legends磁县一中, S.175 No.2
    Mily Balakirev: Islamey, Op.18

    *会员折扣与文惠通优惠同享(文惠通仅限现场购票使用)
    【第七届琴台音乐节】
    化工大唐!!政府最强惠民广饶信息网!梁诗冉 !
    !华同社区!三重优惠同享!祝凌霄!
    ①政府补贴第一重+开票优惠:
    音乐厅自营演出场次,在原价的基础上,政府惠民补贴加开票优惠,直接让市民享受原票价五折优惠;
    ②政府补贴第二重:
    武汉作为首批国家扩大文化消费试点城市,探索实施了积分奖励引导文化消费的“武汉模式”。关注微信公众号“武汉文惠通”,通过实名认证后,可通过积分兑换方式获取商家优惠券,优惠部分由政府补贴;目前积分兑换标准:10积分=1元,折扣比例为支付金额的30%;点击查看? 「武汉文惠通」优惠使用规则!
    ③优惠第三重:
    凡琴台音乐厅会员,均可享受相应等级折扣,普通会员无折扣、银卡会员享9折、金卡会员享85折、铂金会员享8折优惠天使未泯 。
    *最终解释权归琴台音乐厅所有,如有疑问可致电81880089(9:00-17:30),或添加Q宝微信(qtyyt01)咨询。

    9月演出推荐
    9月15日 周六 19:30
    钢琴大师巴维与英国曼彻斯特小交响乐团音乐会
    9月19日 周三 19:30
    钢琴与大提琴的浪漫邂逅—经典名曲音乐会
    9月20/21日 周四/五 19:30
    上海四重奏·贝多芬弦乐作品全集之三/四

    9月23日 周日 19:30
    交响电影梦—加拿大管风琴家伊莎贝尔独奏音乐会
    9月28日 周五 19:30
    爵色动人—德国黑森州青年爵士大乐团音乐会
    9月29日 周六 19:30*琴台室内乐厅
    浪漫回眸—法国阿提斯钢琴三重奏音乐会





    ▼点击『 阅 读 原 文 』天正银河湾,在线购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