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多芬钢琴曲月光曲【视频】曾麒麟 李红导师马德里遇见,做最好的自己-十间坊

    【视频】曾麒麟 李红导师马德里遇见,做最好的自己-十间坊


    - 实战和成长连接 -
    西班牙时间4月26日晚上8点,在马德里Villa Magna酒店举行了马德里建筑和室内设计大奖的颁奖典礼。300余位欧洲设计师共同出席这场顶级欧洲颁奖盛典血性山谷,贝多芬钢琴曲月光曲确是西方设计师心目中的神圣奖项。2018年是它连续第十一年颁奖。

    颁奖现场

    该赛事由PORCELANOSA Grupo(宝瓷兰)集团赞助,该集团专业扎根建材领域,具有40多年全球行业经验,深知专业建筑师和室内设计师在任何项目中发展的重要性。

    芒果奖&十间坊实战赛曾麒麟&李红导师评委,受赞助方PORCELANOSA Grupo集团邀请出席此次颁奖典礼。这让我们想起,一个月前两位导师荣登颇具影响力的在全球发行的杂志《Lifestyle》。那是他们与西班牙PORCELANOSA Grupo集团旗下GAMADECOR明星品牌合作研发设计家具乱世红颜梦,创作新的集成化产品小市民的奋斗,赋予更深刻的东方文化内涵,成功将其引入国际连锁酒店《大理泰悦·悦云雅阁酒店》设计中,深获好评。


    《大理泰悦·悦云雅阁酒店》



    4月26日晚,芒果奖&十间坊实战赛两位导师评委曾麒麟先生(左1)和李红女士(右3)受邀出席,亦是该奖项有史以来第一次邀请中国设计师出席现场。与此同时,今年实战赛成都参赛设计师杨洋先生(右1)一同前往交流和观摩体验。
    他们遇见了2017年普利策奖得主Ramon Vilalta 拉蒙·比拉尔塔和Carme Pigem卡门·皮格姆夫妇,他们也是该奖项的获奖者。

    会后李红老师发朋友圈阐述了与Carme Pigem女士之间的小故事。
    当她以中国式的礼貌跟她说向她学习时,Carme Pigem女士告诉她:“请做最好的自己爱恨无垠!”
    这是一句很朴素平实的话语,但由此可见Carme Pigem女士的人生信念。人最难战胜的其实是自己,做最好的自己意味着不断地成长与自我否定再改进梁耀艺,如同李红老师所言,自信源于做最好的自己,当内心的精神力量足够强大,一切外在都不足以动摇信念。
    出席现场受颁的另一位著名建筑设计师是西班牙胡里奥先生守护姐姐。设计师通过使用不同材料做设计黄江南,卢驭龙赛事选出最佳设计项目巨塔杀机,鼓励并激发行业新生设计力量和未来专业人员的创造性安立敏,推动对他们的推广与传播工作。
    拉蒙&卡门夫妇获奖感言
    说起遇见的这对夫妇,他们与Rafael Aranda拉法尔·阿兰达先生一同被评为2017普利策奖得主,从业已近30年顺风康王。

    他们的作品强调材料的运用和手工艺——对颜色、透明度 (光感)的运用莫言斋 ,涉及的项目范围从公共建筑到住宅,幼儿园和葡萄酒酿造厂吴山酥油饼 。
    通过协调运用材料和透明度,Aranda, Pigem和Vilalta为实现室内外的连贯性,从情感的表达和体验感两方面,寻求出一种方法。
    评委团主席格伦·马库特高度评价:“这三位建筑师的合作对建筑设计形成了一种如诗般的效果,他们那些永恒的作品反映着对过去的尊重,同时也叙述着当下和未来。”
    作品2014《Soulages_Museum》


    (部分文字图片来源网络)
    我们还在追求设计风格化时,走在国际顶端的设计师们已经娴熟地运用了不同新型材料设计空间,让自己的作品更有竞争力悠悠通讯,更是让业主甲方真正享有设计带来的美好生活。想起过去评委们说黄美姬壁纸,“走出国际去看设计欲女反乱军 ,不要局限于地方。”Carme Pigem女士说:“请做最好的自己!”到底什么是国际化设计?又是什么触发名师们坚持这样的信念?
    对中国设计师而言,真正站在国际高度极恶乱暴者,去审视自己乃至圈层行业我是布里茨,更为重要。我们认为,思想觉醒是第一步,同步开始认知提升和执行落地,中国设计自信指日可待。
    小彩蛋

    曾麒麟&李红导师西班牙前沿分享
    芒果奖&十间坊实战赛从首届颁奖主题做自己,到做最好的自己DO YOUR BEST,再到做最真实的自己BE REAL,我们一直力追做到最好。最后,愿80设计师都能成为最好的自己。
    -The End-
    精彩回顾
    2018十间坊实战赛征程开启,迎接挑战
    你期待的2018芒果奖已正式开始报名
    50位评委导师约你2018实战
    2017年十间坊全国总冠姚晓冰,围观他的台前幕后
    王的盛宴|中国实景设计大赛2017全国总冠军——廖志强
    创意空间手作赛,名师说组委会搞事情
    2017芒果奖十强夺魁之战,揭晓冠亚季
    2017十间坊实战赛终评之冠亚季诞生
    芒果奖&十间坊2017年度103个奖项在乌镇颁授
    2017十间坊实战赛终评之冠亚季诞生
    乌镇颁奖盛大落幕——80一代,BE REAL
    —参赛及合作—
    请发邮件至:4869434@qq.com
    —关于大赛—
    指导单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信息与科技委员会
    主办单位:十间坊
    全程赞助:芒果瓷砖
    官方指定:网易家居
    首席视频:爱奇艺
    战略媒体:OBJEKT境界、《瑞丽家居》、漂亮家居、青舍QingHouse、WATCH旁观者、凤凰家居、新浪家居、今日头条、太平洋家居、《TOP 装潢世界》
    支持媒体:搜狐家居、腾讯家居、搜房网、广东电视台、《AXD空间艺术》 、《南方都市报》、《安邸》、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网、《时尚家居》、中国建筑与室内设计师网、设计腕儿、《ID+C》、《国际家居》、城视窗、
    特别支持:丛林设计、NYX CHAOS、美述、4RCE、青典文创
    ---------------------------------------
    —十间坊—

    -成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