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mw801.com【视频】比例 【微课堂】思维冲浪第40讲-英子云课堂

    【视频】比例 【微课堂】思维冲浪第40讲-英子云课堂李星龙美丽记





    什么是比例看书阁?
    比例表示两个比相等的式子叫做比例认错吉他谱。如3:4=9:12、7:9=21:27大炼宝。判断两个比能不能组成比例无棣方圆,要看它们的比值是不是相等。组成比例的四个数,叫做比例的项圆桌理论。两端的两项叫做比例的外项,中间的两项叫做比例的内项我的书记人生。在7:9=21:27中濮祖荫,其中7与27叫做比例的外项音乐奇侠,9与21叫做比例的内项。缪海梅
    比例的基本性质
    在比例里三牛念什么,两个外项的积等于两个内项的积3u8950,这是比例的基本性质狂煞血龙。
    比和比例的区别
    比表示两个数相除(有两项,前项和后项),比例表示两个比相等的式子(有四项,两个内项,两个外项)
    详细内容请看视频讲解

    ju

    yi

    fan

    san

    1
    甲、乙两个建筑队原有水泥重量的比是4:3,当甲队给乙队54吨水泥后,甲、乙两队水泥的重量比变为3:4凡欲成仙,原来甲队有水泥多少吨?
    (回复“比例1”查看答案“)
    2
    王欣读一本书高乃则,已读和未读的页数之比是1:5医道通天,如果再读30页大话利州,则已读与未读的页数比是3:5天生科技狂,这本书共有多少页张劲东?
    (回复“比例2”查看答案“)

    今天的内容就是这样国军悍将,希望能对你起到一点帮助。www.mw801.com我们下期见警花皇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