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先主传【视频】毓秀之城【感知版】 爱上云岩-心安之所-幸福云岩

    【视频】毓秀之城【感知版】 爱上云岩|心安之所-幸福云岩云大成教在线


    清晨的云岩是悠然清丽的,日出而林霏开,佳木秀而繁阴,猕猴觅食白鸟展翅,身处其间方知“山气日夕佳,飞鸟相与还”。

    当金黄色的阳光开始温柔的拥抱这座城市后,云岩欣欣然睁开了眼,整座城市展现出一幅生机勃勃的气象三明明网龚淑均。看,孩童脸上满是希望的笑容怪盗乌鸦,足球小将们眉宇之间的自信,那是八九点钟太阳的朝气;老人沉稳矫健的晨练身手,那是老骥伏枥志在千里。在云岩,血液流动得更快梦想离得更近。



    黔灵湖畔,湖光山色惹人醉,沿着湖边跑道伍云召,晨跑者用脚步丈量着自己的路程,顺着九曲径金融皇帝,登山者仰首迎接阳光的抚慰,身畔自行车飞驰而过金刚葫芦妹,只留下越来越小的背影;弘福寺内远离尘嚣,用不变的钟声送上对这座城市最虔诚的祝福,在云岩,动静之间云淡风轻,却蕴含着奔向未来的风云能量。

    古意盎然文昌阁,几百年来书写了多少贵州人文风流,轻抚城墙时犹自能感知到先贤风采,阳明祠内古筝响起,历经岁月洗礼阳明学说传遍四方,守仁先生泉下有知当道:“此心光明,亦复何言”碧萃诗,在云岩,传统文化再度迸发出新的生命力,城市文明因此奠定文化基础。

    “雄关漫步真如铁,而今漫步从头越”,摆脱旧有的发展模式卡莉蕾吉普森,云岩重新审定了未来发展的规划,三国志先主传随着一个个重大重点项目的快速推进,聚集起贵州大地发展的新能量小气鬼喝凉水,展示出贵州“创新发展、弯道取直、赶超跨越”的强大气场。在云岩,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
    闲暇时陈德宁,在集文里的古玩中感受岁月痕迹,一杯清茶自带一份自在,大师挥墨凯莉凯莉,笔画间鉄画银钩藏雅韵,观之令人忘俗,亦可徜徉在现代艺术的氛围中,冷雨萱看现代艺术家超常规多角度的创意展现,在云岩,因为“有容乃大”,传统与现代文化的碰撞让城市的文明变得更加多样和厚重。

    “你有需要我乐意帮忙”是志愿者的心声,在云岩,被人需要是一种幸福,让世界变得更好是一种责任,当两者结合到一起时,就成了志愿者祺嫔,城市文明因他们而温暖。

    日暮时分,社区广场上黄发垂髫怡然自得,戏曲台上王侯将相说不尽的悲欢离合,台上唱得余音缭绕台下回味长久不舍离开。夜幕降临长街上华灯初起,云岩的夜太美,火树银花不夜天,霓虹灯彩一条街泽北荣治,在云岩,当一切归于沉寂的时候,那万家灯火在告诉外面归人:有灯就有家,你心安的地方就是你的家。

    转载自:多彩贵州网 多彩视频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