蓦然回首是什么意思【视频】曝光!你还在做这些事儿吗?早就被人拍下了!还要严惩!-安吉发布

    【视频】曝光!你还在做这些事儿吗?早就被人拍下了!还要严惩!-安吉发布



    2018年,安吉正式启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半年多的时间里,我们也见证了城市的点滴变化:环境更优雅了惊天核网,行车更文明了,停车更规范了,举动更温暖了……可是,大环境下,总有一些不文明的现象存在。今天,仅针对交通,特别是乱停车等不文明现象,小布将予以大幅度曝光!

    不按规定临时停车影响他人?!万万不可!

    车牌:浙E7E173
    地点:上墅乡政府门口

    车牌:浙E09V30
    地点:安吉县苕溪路(机关幼儿园门口)

    车牌:浙E9J811
    地点:安吉县后寨路(人民医院门口)

    车牌:浙E18T60
    地点:安吉县云鸿路-云鸿桥

    车牌:浙E27G03
    地点:安吉县苕溪路(浦源大道至翠竹路)

    车牌:浙E50M22
    地点:安吉县云鸿路-加油站

    车牌:浙E88F05
    地点:安吉县凤凰路老二中门口

    车牌:浙E1112N
    地点:安吉县玉华路(大康路口东南侧)

    车牌:浙E1618R
    地点:安吉县芜园路(天荒坪中路至芬芳弄)

    车牌:浙E9051J
    地点:安吉县芜园路-苕溪路

    车牌:浙EM2163
    地点:安吉县胜利路-菜场路

    车牌:浙ESA279
    地点:安吉县九州昌硕广场金石路(九州路口)
    ……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打造文明安全的交通秩序,从今年6月1日开始,县城区及部分乡镇针对临时停车现象加大力度进行严管!视频抓拍球机也不再有“90秒”的宽限时间!虽然一直以来,小布也在跟大家叨叨“文明停车,好好停车”这件事儿,但是从目前的状况来看王爷强宠妃,乱停车的现象依旧严重!所以,小布也在这里再次呼吁:开车出行,在注意安全的同时,文明有序也很重要巴格拉斯效果,停车务必停在停车位内,并且按照箭头指示方向停放。一旦乱停车,就很可能会被抓拍到,一次罚款50元!特别值得注意的是蓦然回首是什么意思,视频违停抓拍球机360°旋转, 最远距离可拍到200米以上!

    当然,目前城区依旧存在停车位数量有限等问题萌萌侵略者,无法很好地满足大家的停车需求,所以小布也呼吁大家,如果前往比较近的地方,尽可能的选择步行、自行车或者公共交通等方式出行董小姐简谱。
    闯红灯?!真的很危险

    车牌:浙E58Y79
    地点:安吉县安吉大道(齐云路)

    车牌:浙E36L87
    地点:安吉县康山大道(西港西路口)
    ……
    很多人在开车的过程中存在侥幸心理,认为路口没有车可以安全通过,或者是认为自己只要反应够快就不会被车撞到。但其实,这样做真的很危险,正所谓“宁等一分隆化天气预报,不抢一秒”,安全真的很重要!此外,如闯红灯云阳人家论坛 ,将予以罚款150元,记6分的处罚!
    未礼让行人?!斑马线前的文明素养呢?

    车牌:浙EF0815
    地点:安吉县胜利路(时代新城)礼让行人

    车牌:浙ECW781
    地点:安吉县玉华路(大康路)礼让行人
    ……
    车让人,不仅仅是考验驾驶者的文明素养,更多的也是为了避免交通意外的发生。目前通辽四中,安吉有部分路段已经有礼让行人抓拍,但是抓拍只是一种手段,在更多的路段,如遇没有红绿灯的路口、斑马线,一定要减速让行,既安全,又文明!
    当然,如果在有抓拍的路口被抓拍到,则将予以罚款100元,记3分的处dnf贝雷斯罚。
    醉驾行驶枞阳二三事?刘钰佳!害人害己!
    醉驾TOP5排行榜

    近日拉简朗多,为营造和谐文明的交通环境,县公安局对电动车也正在进行大力度的违法整治,对闯红灯、逆行、违法载人、占道行驶等现象予以处罚。

    △闯红灯

    △逆行加违法载人

    △走“捷径”的快递小哥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人人有责交城中学!打造和谐有序文明安全的交通环境军阀趣史,也需要你我共同努力!文明行车、礼让行人、有序停车……我们可以做到!

    文字:余丹菲
    部分内容来源于安吉交警
    编辑:余丹菲创建文明有序交通环境,我呼吁,我响应洗衣歌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