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ot【视频】欧曼照明这13年的奋斗史,简直可以拍一部电影!-大照明

    【视频】欧曼照明这13年的奋斗史胭脂稻,简直可以拍一部电影!-大照明




    昨天(1月30日),“我们不一样”2018欧曼照明13周年新春音乐会在中山古镇星光联盟隆重举行。
    13年来,“用‘芯’做好每一米灯带”的欧曼照明(证券代码:838812)风雨中一步步走来,演绎着它的不一样!
    欧曼13周年 我们不一样
    自2004年成立以来,欧曼照明即专业从事LED研发、生产及销售猫之茗,并始终如一地坚持深耕LED灯带,如今已经是灯带领域的龙头企业,并是国内灯带细分领域第一股。

    现场,中国照明学会秘书长窦林平表示,从10周年到13周年,欧曼照明驶入了发展的快车道,也完成从初期创业到真正拥有自己事业的转变,成为业内灯带领域的第一品牌,这与所有欧曼人的奋斗密不可分。
    是的,未来城市景观照明将迎来井喷期,作为灯带领域的首选品牌,欧曼照明的灯带会最大化地点亮这些景观照明项目,这对欧曼照明来说是非常好的机遇,有望继续巩固并扩大优势地位。

    这几天,寒冬的冷空气自北而南,广东也吹着寒风、飘着细雨。在13周年的舞台上,欧曼照明总裁李小平非常感慨地说道:“今天很冷车在囧途,但大家不远万里来参加欧曼照明的年会,这很暖。请大家放心,欧曼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
    欧曼照明总裁李小平精彩演讲片段?

    李总表示,2018年,欧曼不高调,而且要更加低调、更加务实妥帖的意思,更多地专注产品本身,专注企业内部建设,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与所有供应商、经销商朋友一起努力将欧曼做到最好。“一切皆可抛,梦想不可抛,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大咖云集?
    欧曼总裁李小平(右)与大照明董事长蔡洪波合影
    嘉宾为欧曼点赞
    大咖云集
    向左滑动查看更多精彩
    不管是见证者还是参与者,对欧曼照明都有不一样的看法。正如唐国庆所言:有一种浪漫,叫欧曼;有一钟豪迈过火简谱,叫欧曼;有人、有灯、有欧曼。
    那么,欧曼照明,到底有多不一样?
    不一样的主题 不一样的奋斗史
    从2014年年会主题“聚梦想·共创造·齐分享”到2015年“奔跑吧,欧曼”,从2016年“在一起·再出发”再到2017年“我们不一样”。不同的年会主题,也反映了欧曼照明年年在进步、年年有惊喜!
    13年来,欧曼照明从一个创业公司,从一个租来的小空间发展到如今的规模;从一条灯带开始起家,一步步成为照明行业的“灯带领军者”;从300平方米的厂房开始,到如今拥有自建的4万多平方米工业园,这本身就是一部励志的奋斗史!
    2017年,欧曼照明荣获“广东省著名商标”称号;迁入4万多平方米的新工业园并与与兆海国际达成战略合作;
    2016年,欧曼科技(证券代码:838812)挂牌新三板,成为灯带细分领域“第一股”;
    2015年,欧曼照明位于光立方·LED城和星光联盟的两大旗舰店同一天先后开业;
    ……
    表彰嘉奖?
    欧曼年度优秀团队奖
    欧曼2017年度优秀供应商奖
    欧曼2017年度达标先锋奖
    欧曼岗位标兵奖
    向左滑动查看更多精彩
    正如欧曼照明不同的年会主题那样,从梦想开始,以创造助推,一路奔跑、一路奋斗,而作为一个暖心和有爱的集体幽灵蛛,欧曼还有乐于分享的精神。
    2017年年度优秀欧曼人代表感慨道:“我从2014年来到这里,真切地感受到欧曼公司的温暖与有心。作为欧曼人,我很骄傲,感谢欧曼这个大家庭。udot”
    这样的欧曼,是行业熟悉的欧曼,是不一样的欧曼浮油吸收机。
    不一样的灯带 不一样的资本路
    2016年9月22日,欧曼科技挂牌新三板,成为“国内灯带领域第一股”,这也意味着欧曼照明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正如其2016年年会主题“在一起·再出发”那样,欧曼带着它不一样的灯带走在资本之路。
    2017年,欧曼照明正式与兆海国际达成战略合作听听秋的声音,这也预示着欧曼自2016年9月22日挂牌新三板以来,进一步加深了与资本市场的合作,借力资本发展企业金蚕丝雨。有出众硬实力,再插上资本的翅膀,欧曼的发展进入了快车道。
    ……
    据悉,2017年上半年,欧曼照明营业收入1.19亿元,韩泰善同比2016年同期增长50.62%;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26.16万元,同比2016年同期增长17.74%。欧曼照明此次业绩的突飞猛进,主要原因是国外市场开拓成效大。
    精彩表演?



    向左滑动查看更多精彩
    不一样的底线 不一样的领军人
    说起欧曼照明的国外市场,有个小故事想和大家分享。
    在几年前的某一天,在灯带竞争进入白热化状态时,欧曼的一个俄罗斯客户一次性给欧曼下了500万元的灯带订单夏骄阳。
    这笔订单对当时年销售额只有几千万元的欧曼科技来说,是极大的诱惑。然而,当得知这个客户要求把产品价格做得很低、质量做得很次时,欧曼断然拒绝了这笔订单。
    对此,当时欧曼照明总裁李小平在接受大照明采访时表示,这笔订单,欧曼也不是不能做。但是,只要有了做低端产品的开始,以后就很难刹得住车。欧曼科技的定位是做中高端产品,一定要抵挡得住诱惑,宁愿不赚钱徐恭藻,也要守住底线。
    在此次13周年年会的舞台上周家伦,欧曼照明总裁李小平多次强调“产品的重要性”。正是有这样的胸怀与原则,正是有这样不一样的领军人,才有了今天不一样的欧曼。


    更多精彩请点击
    ?房地产供应商山椒鱼半藏,雷士、三雄极光、飞利浦竞争力排前三|服不服?
    ?木林森去年营收82亿元,有望拿下“2017百强榜”第一?
    ?2017年,最红不过“兆驰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