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aixing.com【视频】永康西站一“小偷”从四楼坠下,伤势严重!-永康舵手汽车俱乐部

    【视频】永康西站一“小偷”从四楼坠下,伤势严重!-永康舵手汽车俱乐部橘真琴


    最后一天报名送保温杯/电影票芬雷尔,购唐风温泉特价票就送!
    点击查看
    据微友报料,昨天下午在我市西站九铃西路建材市场附近,太岁口服液,疑是一“小偷”从四楼坠下残夫惹娇妻,流了一滩血!接到报警后,120急救人员识字歌,西城派出所民警大皇女,迅速赶到现场处置!



    据了解花丛称霸 ,这个”小偷“是在四楼一居民家偷东西,恰好遇到房东回来。李冠廷就慌不择路,结果从楼上掉了下来火箭人。差点砸到停在楼下的车子。

    当时伤势比较严重展红绫,救护车来了以后紧急送到医院抢救,目前情况不明,有知情者可以在底部留言评论。
    今天是腊月初二了www.baixing.com,马上就要过年了清肺胶囊,小偷也活跃起来,提醒广大微友一定要做好防火费格逊,防盗工作,平平安安过个快乐年我去炸学校。
    欢迎在底部留言评论
    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永康旅游网
    旅游信息一手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