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72600k【视频】树德莫如滋 读书贵有用-鞍山广播电视台

    【视频】树德莫如滋 读书贵有用-鞍山广播电视台立顿烤肉


    读书贵有用 树德莫如滋
    鞍山电视台TV摇摇乐
    “我是小小朗读者读书会”
    鞍山电视台践行地方媒体责任,与鞍山市教育局联合成立“TV摇摇乐小小朗读者读书会”异域1945,培养孩子爱读书、读好书、讲文明、有爱心的良好习惯额勒金德。截至发稿前TV摇摇乐读书会先后走进7所学校,TV摇摇乐APP播出300余个朗读者视频i72600k 点水成冰,视频点击数量30000余次潜江龙虾节。


    TV摇摇乐“我是小小朗读者”读书会寻找小小朗读者活动启动以来,许多小朗读者家长纷纷登录TV摇摇乐APP为孩子报名朗读法拉美穗,小朗读者们从千千万万家庭走来雪球花,她们带着自己的作品来到我们的摄像机前大声朗读临县吹打。

    4月23日世界读书日之际家事无理, “TV摇摇乐小小朗读者读书会”在鞍山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了盛大的读书活动,来自鞍山各个区域近百名小朗读者齐聚读书会,姜逸磊共同分享读书的乐趣吕瑾瑾。鞍山电视台小小朗读者读书会,为优秀小朗读者颁发了荣誉证书,鼓励孩子们在未来的岁月里多读书卢晓芸,读好书邹平房产网。

    TV摇摇乐“我是小小朗读者读书会
    播出时间:鞍山导视频道(遥控器23号键)5月3日—5月6日:05:39
    5月3日—5月6日:09:35
    5月3日—5月6日:13:49
    5月3日—5月6日: 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