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八里沟景区【非钢这一年】颠覆传统旅游,发挥无限想象,永钢的这家旅游公司要为港城旅游代言!-魅力永联

    【非钢这一年】颠覆传统旅游,发挥无限想象,新乡八里沟景区永钢的这家旅游公司要为港城旅游代言!-魅力永联

    编者按:2017年,永钢集团抢抓机遇英泰含片,取得了良好的效益强宠弃妃,其中,除了钢铁主板块发挥出色,非钢板块在提升自主经营能力上也下了很大功夫白铁军,取得了较大的突破,有些即使在行业形势复杂严峻的情况下,依旧保持着稳定增长。”
    张家港市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张家港市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自2016年9月成立以来乌龟也会飞,经过一年多的摸索与创新,已经步入了发展正轨,成为张家港市旅游产业的一支重要力量。2017年,张家港市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秉持“经营以客户为中心,管理以考核为重点,发展以创新为动力”的经营理念,以全域旅游为统领,以整合资源为抓手,加强营销策划,规范内部管理,旅游服务质量和品牌知名度都有所提升,较好地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

    产业融合

    “旅游+农业”:与常阴沙社区桔园、雅致园林农场、天天鲜蔬菜基地、禽类养殖场等推出旅游组合产品,共实现来团1万多人次。
    “旅游+教育”:充分将张家港本地教育资源与旅游相结合魔性の潮,推出具有教育意义的研学旅行产品。其中重点推出的“元素研学”,策划执行学生研学、幼儿社会实践、成人团建,冬夏令营等活动杨德民,推出的“自然课堂”“农事活动”“非遗传承”“团队拓展”等多个课题,可以满足不同人群和家庭的需求,实现研学旅行品牌价值的提升路绮欧。
    “旅游+养老”:推出休闲度假养生游线路产品,与上海旅行社合作,共计接待5037人次;并和澳洋优居壹佰签订战略合作,2018年合作推广老年旅居养老团队。
    “旅游+工业”:与大秦珠宝、妙桥依琳羊毛衫厂、科堡科技等企业开展合作,并与科堡公司联合推进张家港“旅游+智能马桶盖”销售王树熹。

    “旅游+创业”:2017年推出旅游众创空间概念,打造双创平台伊藤千晃,鼓励内部员工创业,选择有潜力的项目进行投资扶持,已重点扶持企业内的水果茶、维修组、崇物等小微创业项目,积累了大量的实操经验。
    “旅游+培训”:与张家港市周边38家培训机构建立业务联系,目前已将苏州各区、张家港、江阴、常熟、太仓和昆山等地30多个名村、名企作为现场教学点。
    线路开发
    联动营销市场,积极整合张家港市景区、酒店等资源双奇胶囊,创新开发二三日游线路产品。其中五星酒店品质三日游线路、围绕温泉古镇概念打造的二日游线路、中老年三天两晚休闲度假产品受到广泛好评,不仅延长了游客逗留时间,充分挖掘消费价值,而且带动了张家港整体经济增长。2017年共完成二日及以上旅游线路产品收客15768人,共计用房8620间。
    节庆活动
    2017年先后开展了春节感恩周、油菜花节、夏季水狂欢节、新疆风情节等活动,吸引游客,提升人气。
    1月28日-2月2日,春节感恩周6天共接待55032人次,单日入园人数最高达12440人益鸟有哪些。
    4-5月份西充天气预报,依托常阴沙油菜花资源举办油菜花节,与永联相关景点相结合甲申天变,策划一二日游线路产品,吸引人气,实现客源16206人次。
    7-9月份,借助永联水上乐园资源,策划夏季水狂欢节,入园人数创历史新高,活动期间共实现入园101745人次。合计营收997.07万元。
    10月份宏乐录音棚,围绕新疆歌舞、新疆美食、新疆土特产等特色元素,打造了一场具有异域风情的新疆风情节芫荽怎么读,为游客带来一场新疆风情的盛宴,农耕园实现入园人数41867人。
    内部管理
    2017年,张家港市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积极创新管理方式,规范内部管理马诗歌,积极创建企业品牌。为优化机制体制,创新推行小微项目、成立绿芽创客空间,单竞缇实行内部绩效考核流氓太医,用经济杠杆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充分激发企业活力。为提升服务质量,狠抓网络点评、加强服务暗访、完善基础设施、开展服务质量评比,提高员工的服务水平,提升客户满意度,酒店客房连续三个月网络点评均为满分。为打造张家港市旅游品牌,建立自媒体宣传渠道,策划推出“鲜活张家港”微信公众平台,与“鲜活张家港”各类主题节庆活动联动九降风,持续推广张家港市旅游信息。

    正处于发展最佳时机的
    张家港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2018年将发扬钉钉子精神
    一步一个脚斯容印,一件接着一件抓
    抓一件成一件,积小胜为大胜
    实现“两年打基础,三年新跨越”的目标
    一起期待新成果~~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