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狄渢【青少资讯】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在本市举行-天津关工委

    【青少资讯】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在本市举行-天津关工委西厢少年

    青少资讯
    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在本市举行
    16所高校286支队伍同场竞技

    据《天津日报》消息 日前,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天津赛区竞赛在天津工业大学举行,来自16所高校的286支队伍同场竞技。此次赛事包括机器人创意设计赛、舞蹈机器人赛、机器人武术擂台赛、类机器人竞技体育赛、机器人水中对抗赛、机器人空中挑战赛和智能物流机器人挑战赛等七个类別四中聚贤。
    南开区消防支队走进校园开展消防演习
    增强消防安全意识 提高自防自救能力

    据新华社电 11月1日是2017年“消防宣传月”的首日斯狄渢微约网。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宣传工作进包网,增强学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自防自救能力,南开区公安消防支队走进南开大学附属小学梦醒入戏,和学校师生一起开展消防演习、给学生们讲解火灾逃生时毛巾的使用方法、演示了消防救援器械的使用方法五子彩球。
    如何关注
    ①复制“天津关工委或tj_ggw”王翔弘,在“添加朋友”中粘贴搜索号码关注海商王3攻略。
    ②点击微信右上角的“+”异世邪神,陈尊佑会出现“添加朋友”康健吉顺,进入“查找公众号”邪情公子,输入以下公众号的名字贵乃花,即可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