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修炼点【青松i分享】猫与洗衣机-宝武韶钢共青团

    【青松i分享】猫与洗衣机-宝武韶钢共青团

    脆弱是指因为波动和不确定而承受损失。
    反脆弱则是让自己避免这些损失玖竜,甚至因此获利。
    牛顿的思维认为,整个世界是可以计算的,整个世界能够像洗衣机一样,像一个钟表一样严丝合缝的算清楚斗战神修炼点,然后装配在一起的。
    洗衣机会坏掉浓姬,每一次使用,都会损耗,用的时间越长,损耗越大,最后停止运转草字头加吕。这是无法改变的,洗衣机具有脆弱性。
    如果把自己的世界和生活看成是一个洗衣机,在稳定和可计算中缓慢前进,是无法获取意外的收获,也许一个挫折,就能击溃生活。
    不敢接受和主动改变的人,就和洗衣机一样脆弱。

    猫和大象。
    大象身体特别大,像是藏着无穷的力量,生存力看起来似乎比猫强的多。但是大象只要摔一跤,就会骨折。如果大象出现危机,会很容易死。
    猫就不一样,猫有“九条命”,从高空跳下来都能安然无恙媚肉之香。能在屋檐上谭凯欣,树上来去自由刘明贺 ,哪怕受伤,也能很快痊愈。
    因为猫的生命体更加的灵活,比大象的脆弱性要小。
    生命是具有反脆弱性的。比如骨折后,重新长出来的那个地方会变得更加坚硬春秋张敬轩,因为断过,所以它变得更加坚硬。
    比如中毒以后,会具有抗毒性。像《射雕英雄传》里面的郭靖,被蛇咬过之后白塔寺药店,谁咬他都不怕了阿茹茉妮,虽然只是电视剧,但现实生活中有时候会有的繁峙吧,有的时候小小的毒性会使体内的抗毒性更强。
    不要小看挫折和困苦,那是变得坚强的催化剂。也许成功的金点子,在最底层的瞬间萌发,绝处逢生孙岩评书。

    未来是无法预知的,孟照国不能因为不知道,就变得畏手畏脚。应该敢去尝试和探索,在失败中获取经验。
    不是天生强大,而是在磨练中锤炼千品网,变得强大,就像锋利的宝剑,经过了烈火燃烧和千捶百击,才能成型。
    杀不死我的,使我更强大。
    我们应该像猫一样而不是洗衣机,灵活巧便的面对压力和难题喷嚏大魔怪,在生活中变得具有反脆弱的能力,在不确定中,转变思路,改变被动局面,获取利益。

    -END-
    素材来源:综合网络
    编辑:@Ann
    支持:青松工作室
    关注“青松”
    给你意想不到的青春印记
    陪你走过精彩不断的青葱岁月微信号:iqingsong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