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的反义词【青年文摘】端午记事-中建石家庄高速指挥部

    【青年文摘】端午记事-中建石家庄高速指挥部珠江宽频

    暖风习习斗翠,时迎端午。五月的井陉桐花开尽惠食佳,何权谋然而余香依旧盈溢硝子の少年。层层的杨柳御着香风尽情摆姿,为小城的人们撑起片片明暗斑驳的荫凉哇丽宫。
    为了弘扬传统佳节文化神话大陆,同时也为了缓解大家近日来的工作压力,项目部白经理为每位同事都准备了一份端午礼物———一个装有各种口味儿香粽的礼品盒。包装精美爱情契约,情意犹深王驾麟,难得项目部在如此着重生产计划的情况下,借传统佳节氛围来把大家聚拢到一起,贵在彰显了筑路人坚持弘扬我们的民族传统文化的精神。
    端午是个节日邓维龙,是段思绪收获的反义词,更是一种希冀。生活在一千多年前的唐明皇李隆基曾在《端午》一诗中感叹到:亿兆同归寿天控者,群公共保昌。说来说去,我们不禁要问,坚持传统文化的动力是什么?换言之,为什么要坚持弘扬传统文化?原因就在于坚持传统文化的背后关联着民族自信心的塑造、文化自信心重生和民族凝聚力的加强。要让每一个中国人在传统文化的熏陶下爱这片土地,为这片土地的繁荣强盛而团结奋斗故剑情深,共享昌荣。当下时兴的话叫做: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当下项目部正处在“大干60天”的活动背景下,借着传统文化中的启示精神,将宏大的生产目标具体到项目的每一个人的攻坚克难上。不再是以“尽力而为”而去为完不成生产任务找借口;而是要求大家以“全力以赴”的态度保质保量的出色完成生产目标水没坪村。再过几日就是端午节了陈翰章头颅,相信这个端午会过的更加甜美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