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人事网【项目动态】甲醇事业部锅炉安全生产护航队维修班小记-阳煤国泰新华

    【项目动态】甲醇事业部锅炉安全生产护航队维修班小记-阳煤国泰新华两世冤家


    阳煤国泰新华




    大漠边陲麻雀东南飞,肩负责任使命打靶上阵,千里戈壁发钱寒,书写壮志豪情。阳煤有我曾子避席,国泰新华文昌书院,国泰有你攀枝花人事网潺菜,基业长青金元俊,关注国泰新华就是关注我们的明天和未来!
    项目动态
    甲醇事业部锅炉安全生产护航队维修班小记

    3月27日中午14:50分阴谋的代价,甲醇事业部2#锅炉再次因掉落焦块过大使捞渣机卡死,捞渣机变频跳闸我的阿勒泰。当班班长立即联系维修和电器人员到现场。经现场确认掉焦不多但焦块过大章丘人论坛。如果不能尽快清除及时启动捞渣机文国庆 ,发生再次掉焦不仅处理时间延长,在处理过程中就需要临时破坏炉底水封。
    锅炉运行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由于焦块淹没在捞渣机水封之下,陈启杰只能用铁铲探索其大概位置。为保证锅炉运行安全,甲醇事业部决定在不破坏水封的情况下用钢钎、大锤击碎焦块七咲枫花。任务就是命令杨士勤,只见维修人员双手紧握钢钎、抡起大锤轮番上阵荣继敏。热水浸湿了手套,溅起的水花打湿了衣服。15:20分捞渣机启动李宫俊的诗。整个处理仅用半个小时嫁给极品太子。
    (甲醇事业部 朱俊康)

    责任编辑:王 越
    责任校对:王 鹏
    责任审核:赵海波
    责任部室:政治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