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车位怎么玩【震惊】夜晚,晋城某小区多家玻璃被打穿,是枪还是弹弓?-民声晋城

    【震惊】夜晚,晋城某小区多家玻璃被打穿鸡冠菜,是枪还是弹弓汤家琦?-民声晋城狭叶薰衣草
    泰欣街某小区多家玻璃被打碎来源:网友投稿
    4月20日夜吹眼睛 庞龙,泰欣街上某小区多家住户玻璃莫名被打碎, 小区内捡到多颗钢珠,居民怀疑是有人用弹弓打的,目前幽丽塔,该小区物业已经报警阿兹蒙,警方已经介入调查陈信维。




    今日互动话题
    危险的弹弓
    说到这个弹弓啊,大家小时候都有玩过红雪莲歌词,一个树杈抢车位怎么玩梁成恩,一条橡皮筋,潘南奎 就足够玩上一整天台湾钟樱花。不过,在城市里可不能乱玩弹弓阴阳冤,要不然一不小心可是会惹来警察的呦。
    来源:晋城微客
    看完留个再走吧,让我知道你来过
    版权保护说明:民声晋城选发有优质传播价值的内容,我们极其尊重优质原创内容的版权陈德宁。本文如所选内容未能联系到原文作者本人储小蕾,请作者和jconeg@163.com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