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叠式周转箱【雨况汇总】今日奉节大雨你最想知道的情况都在这里!(附最新路况)-指尖奉节

    【雨况汇总】今日奉节大雨你最想知道的情况都在这里!(附最新路况)-指尖奉节

    提示:点击上方"指尖奉节"↑免费订阅

    城市街道积水 涉水行车如“冲浪”
    从今天凌晨开始,奉节县迎来了新一轮的强降雨天气。截止上午9点,奉节县县城及33个乡镇、街道平均降雨量已经超过60毫米以上,城区部分街道出现积水,车辆通行受阻。
    受到强降雨影响,大量雨水汇集城市街道,形成水流。在部分低洼处出现大量积水。



    雨水汇集到路面上,将道路完全覆盖,形成30厘米高的积水,很多胆大的驾驶员还能勉强驾车通行,积水给市民和部分小型电瓶车车主出行带来了麻烦。




    由于整个降雨量过大并夹杂着泥沙,集中涌向城市泄洪渠,很多泄洪渠都已经负荷不了。

    奉节新一轮强降雨 多处路面积水严重
    一场暴雨突袭奉节,县城内多处路面积水严重。

    在诗城路码头和殡仪馆附近,积水已经从快车道漫向慢车道,许多市民骑车不得不从积水中穿行而过都市玄龙,由于积水严重对交通出行带来严重影响。

    在此提醒市民朋友,雨天行车要注意控制车速,保持车距可牛看图。雨天在后视镜上积留的雨滴容易造成驾驶员视线盲点,除及时清洁后视镜之外,不要盲目抢行并线,行驶途中多看多观察,缓踩刹车,尽量避免操作动作过大和紧急制动。否则因路面湿滑,极易造成车辆失控。

    持续强降雨导致车辆被困路中
    由于持续强降雨,在县68队车站外,积水较深,导致过往车辆陷入积水中。

    路面积水不断上涨 大货车“沐雨泡澡” 司机被困

    在奉节县清水湾加油站附近,道路已被水淹没爱似麻烦,一辆小车被困在了马路中段,于是执法人员携带救生安全绳等救援装备,蹚水靠近被困车辆进行营救。执法人员一把背起被困女乘客,迅速蹚水到达安全地带,女乘客成功脱险。


    紧急雨情
    一、奉节县草堂镇毛坪村高铁工地突遇山洪
    受强降雨影响,今天上午10.30分左右,奉节县草堂镇毛坪村高铁工地突遇山洪,中铁二局职工宿舍工棚部分被摧毁,折叠式周转箱现场 70余名工人全部安全撤离,没有人员伤亡。目前,相关部门已赶往现场牛熊交易室,具体损失正在统计中。

    二、山洪冲毁撤离通道 村民被困滑坡体上
    今天凌晨开始神算天师,奉节县再次遭遇强降雨天气,短时降雨量超过60毫米以上,大量雨水汇集形成山洪。在奉节县鱼复街道康宁社区1社,山洪冲毁了居民们的撤离通道,被困滑坡体。当地政府工作人员及消防官兵立即赶赴现场营救刀无极。


    三、暴雨灌进幼儿园教室 政府紧急疏散群众安全撤离
    由于突降暴雨,永乐镇永乐小学的幼儿园教室灌进雨水,由于教室背后紧挨着山坡,雨水掺杂着泥水涌入教室内,黄褐色的泥水充斥在每个教室里。


    永乐镇政府接到报告后及时安排工作人员前往现场,将已经被雨水和淤泥杂物灌满的教室打开并疏通室内的泥水。幸好已到暑假期间,学校教室内并无人员。
    四、惊险!一辆小车被树给“埋”了
    今天上午11点左右,奉节县城区后山公园附近,几棵大树突然倒下,正好砸到停在路边的一辆轿车。今日,奉节迎来强降雨天气,几棵大树从边坡处倒下,其中一颗树的部分树根都裸露在外。因大树枝叶繁茂,整个轿车被“埋”在树下,当时车内并无人员,幸而未造成较大的损失陈鹭芸。



    路况提示
    一、奉节荫里坪至后山道路严重积水(现已通畅)
    由于持续强降雨,奉节荫里坪至后山道路出现严重积水,上坡路段水流不断,在天然气气站处部分泥石流从下往上不断涌出,请过往行人车辆注意安全。
    荫里坪积水已排除,交通安全畅通今天上午,奉节荫里坪至后山道路出现严重积水,上坡路段水流不断森英惠,在天然气气站处部分泥石流从下往上不断涌出。市政执法人员迅速赶赴现场,通过掀开井盖的方式,排除了荫里坪积水安全隐患,恢复道路畅道。

    二、梅溪桥东桥头至夔门高速道路冲毁严重,仅可单道通行。高速公路巫溪封路,拥堵严重乞丐萝莉。滨江路多处积水过膝。请各位驾驶员合理安排出行路线。绕道行驶。
    三、康乐镇、车家坝至罗家坝、公平镇长龙村5组段道路发生泥石流,导致道路中断。现已进行交通管制。请需通往青莲镇方向的车辆绕道通行。
    四、青龙镇花屋村部分山体可能出现垮塌,请经过奉节县省道402青龙镇花屋村路段的驾驶司机注意交通安全。
    五、目前,夔门高速下道口解除封道,不过车辆路过时仍需慢行,交警部门也提醒,由于目前雨势过大,请上下高速的驾驶员朋友,优先选择从朱衣高速出口下道通行。
    六、由于暴雨的袭击,奉节县一号桥卧龙岗加油站附近多处路段出现滑坡,宗一童出行的司机朋友要注意谨慎驾驶或者绕道行驶邵振海,以免发生交通事故。

    七、奉溪高速解除交通管制
    上午9点起,奉溪高速夔门至羊桥坝全线实施交通管制,经过全力抢修,截止11点30分,管制路段全面解除,交通恢复畅通。



    未经许可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