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战手抄报【雷锋警队】长沙交警小哥“多个心眼”,促成一家团聚-长沙警事

    【雷锋警队】长沙交警小哥“多个心眼”,促成一家团聚-长沙警事

    “你这几天都走到哪里去了,真要把我急死了!”
    5月2日上午抗战手抄报,长沙市民彭女士在交警岗亭见到走失3天的丈夫艾先生,忍不住流下了激动的眼泪神医传奇。

    5月2日7时40分左右,岳麓交警大队五中队指导员李胜和辅警雷旺春在路口开展交通违法整治时,一名言行举止有些异样的“问路人”引起了他们的注意花醉红尘。雷旺春猛然想起,眼前的这名中年男子好像自己在微信朋友圈中的一条寻人启事里见过。“不能让他走了!”雷旺春多了个心眼,没想到却帮助彭女士找回了走失的丈夫王海剑。
    “我要怎么出去?告诉我,怎么出去?”5月2日早上赵宥乔,艾先生向在金星路枫林路口执勤的李胜和雷旺春问路杀出阴阳界。钱琳琳“这个问题很奇怪,他明明就在路上,为什么问‘怎么出去’呢?”李胜介绍,艾先生当时的种种行为也引起了他们的注意——走路颤颤巍巍,腿脚有些不便;身上衣服数日没换了,散发出一股味道。此外,艾先生精神有些恍惚,说话有些语无伦次。
    雷旺春想起来冥火之拥,前两天在微信朋友圈中似乎见过这样一条寻人启事铁甲小宝小让,里面描述的内容与眼前的这名中年男子有很多共同点百慕大之夜。
    想到这里古冶人才网,雷旺春赶紧拿出手机,翻看微信朋友圈。终于他在4月30日的朋友圈里找到了这条寻人的消息谷慧子。
    在交警岗亭旁,李胜询问了艾先生的名字。“他只能记得住自己的名字,家人联系方式、家住哪里这些内容都记不住了。”核对过姓名后,再结合艾先生讲话有些口吃、胳膊上有一条红绳等特征,其身份被最终确认。
    李胜和雷旺春对艾先生悉心照料。经多方联系,最终在8时30分左右,等到了社区工作人员与彭女士一同来到交警岗亭。便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艾先生近来有老年痴呆的症状,多亏了热心民警留住了他,我们一家人这两天找他都快急疯了!”彭女士对民警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开心街。

    提醒
    民警提醒:很多中老年人随着年龄的增长,记性变得越来越差,特别是有精神疾病和老年痴呆症状的老年人,家属更应该加强监管。家人可以在老年人身上放置联系卡,方便爱心人士遇到走失者时与家人取得联系。
    往期回顾
    【便民服务】5月1日起,办护照等出入境证件“只跑一次”内触妙乐!
    【特警雄风】劲爆!长沙特警真枪实弹演练,堪比反恐大片都市邪剑仙!
    【政治建警】天心公安分局暮云派出所全力推进政治建警工作落地落实
    【便民服务】重磅特工类小说!“快撤直赔”优化上线,5分钟搞定轻微事故定损理赔
    【政治建警】毫不动摇强化政治建警 | 长沙市公安局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昊天、中运
    编审:止戈
    审核:山石

    长沙警事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