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掌天劫【随笔】骄阳何惧,奋勇向前-军魂SCNU

    【随笔】骄阳何惧,奋勇向前-军魂SCNU
    骄阳何惧 奋勇向前
    清晨的凉风拂过绿色军装,清亮的喊声划破天际,地科精英开启了一天的军体拳学习生活。勾拳、踢腿、旋转,是他们重复了一遍又一遍的动作,成事者,贵在坚持,在教官反复纠正他们这一遍又一遍的动作之中,军体拳逐渐成形都市全能至尊,一声声“哈”、“嘿”铿锵有力,喊出了气势许爱娥,打出了青春的活力。
    一阵细雨过后,阳光渐渐洒满整个运动场。脸、手、背素数定理,当空的旭日将光与热一同带给正在艰苦训练的学子们。9月酷暑,骄阳似火,在烈日中银河冒险战记,地科学子始终认真聆听着教官的讲解,不断与小伙伴们一起练习,你看看我的动作规不规范,我教教你不懂的招式。即使汗流浃背、脚掌麻痛,几乎全身都在发出抗议的呐喊,地科学子仍然在高强度的训练中咬牙坚持,只为锻炼更好的自己执掌天劫,塑造更好的连队,所谓地科精英,万众一心,九连豪迈,永不言败。
    图片:二团九连
    一天的军体拳练习,无疑是艰辛的,看着帽沿逐渐被夕阳染黄,发出点点光亮,地科学子的脸上充满疲惫民间风水奇谭,那又如何?他们的眼神依旧坚定的看着教官,他们的步伐招式依旧整齐划一、准确有力,他们的歌声依旧洪亮。
    9月的骄阳虽似火,但作为新生代的力量,地科学子又何尝不是另一个敢与日月争辉的骄阳,在军训中迎接体能、生活、意志等各方面的磨练周粉英,学会坚持、忍耐,见证自己一步步的成长,所谓“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地科学子将不仅在军训中发挥华师“艰苦奋斗”的校训精神,在未来的学习、工作生涯中也仍牢记今日的刻苦坚持。
    这是充满活力的一天,是磨练意志的一天,是收获感悟的一天,是积蓄力量的一天,未来的路昂首阔步,“骄阳”何惧彭禹繁,奋勇向前。
    文稿:一团九连

    浸透沉重的汗水,每一个细胞都叫嚣着要活动活动,那是有多煎熬潞安生活网?身心都在痛苦地煎熬!比紫薇挨容嬷嬷的银针还要煎熬一百倍!
    然而石蹦,站军姿是就是为了给人的身心施以极刑的吗?当然不是,站军姿的意义怎会如此肤浅?它是一件小事,一件严肃的小事,一件极为重要的小事。从一个人站的军姿上,我们可以看得出他的性格;从一群人站的军姿上,我们可以看得出这个集体的默契程度。往小里说锦桥纺织网,站军姿反应的是一个人或一个集体的作派;往大里说赵人患鼠,站军姿反应的是对纪律的坚守、对国防的尊重和对国家的拥护黛比罗。
    图片:二团十二连
    这让我想起了今天教官的一席话,他向所有的同学解释,为什么同学和教官们打招呼时教官总是置若罔闻以太会。因为他们在部队里玩偶山庄,队列中有严明的风纪,又怎么允许他们随意回应热情的同学?如果满大街都是喜气洋洋打招呼的军人,而非一心保家卫国、全意遵守规矩的士兵箭芒,那么国家和军队的形象一定会被破坏殆尽刘赛的歌曲,国家军事力量也极有可能空有虚壳。由此可知,克服身心疲惫站军姿,其实和教官们忍住内心的热烈和同学们擦肩而过一样,都是为了同一个信仰——军纪如山,不可违逆前妻请签字。
    所以,不管张牙舞爪的阳光有多毒辣,不管磨破的脚后跟有多疼痛,卢驭龙不管内心的煎熬有多让人疲惫,我们都要像挺拔的白杨一样永不服输地矗立着。我们的肩上懒族,有一份道义和责任。
    我们的军训已经时日无多,我们站军姿的日子也将成为过去式,但愿剩下的九天里欢迎来北方,我们每个人都能咬紧牙关立好军姿!
    文稿:一团三连 何梅馨


    编辑 蔡怡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