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的妻子【阳春、27号铁定出团→168元-人】阳春凌霄岩、东湖公园一天游-粤逍遥

    【阳春、27号铁定出团→168元/人】阳春凌霄岩、东湖公园一天游-粤逍遥

    | 生活·旅游·家 |
    极致生活方式的传播者









    有一种美,叫
    人在车上行,车在画中游
    一条被誉为“茂名最美高速”
    汕湛高速公路阳春至化州段
    在今年年底通车了夏雨乔!
    汕湛高速沿线,风景非常漂亮,荔枝林、古树都是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美不胜收,令人心旷神怡
    无论是那郁郁葱葱的丛林,还是仿若被遗忘在大山中村落、农田,与道路两旁的绿化带交相辉映,一路的舟车劳顿就这样被绿色淹没,让旅途变得悠然自得。
    途经全新汕湛高速,赏高速路旁的沿途人与自然和谐相生的美丽画卷,再走进阳春邂逅凌霄岩,领略不一样的风景扎克伯格的妻子 。
    凌霄岩以雄伟壮观著称,被誉为“南国第一洞府”,洞内高度120多米,上下分三层,有凌霄大厅,凌霄宝殿和观景台,现开放可游览面积3万多平方米。
    ▲凌霄大厅
    凌霄大厅高大宽敞,岩底小溪清澈透亮,潺潺流水穿岩而过造字工房悦黑,洞内景物千姿百态同里湖大饭店,惟妙惟肖,形象逼真,气象万千,仿佛进入神话世界田卷卷。
    洞内是一个奇幻的世界疼爱妈妈歌词,各种各样的钟乳石组成一个巨大的宫殿,犹如神话中的海底龙宫,又犹如梦幻中的世界,总之觉得不那么真实,沧海桑田在这里曾经真实的上演。
    凌霄岩水旱洞连通,底层有伏流纵贯全洞。伏流长约200多米,弯弯曲曲,似玉龙盘绕山涧,忽而险峻,忽而狭窄,一切都令人神迷心醉。
    可阳江的美末世虫潮,可不止在凌霄岩,
    还有那阳江八景中的东湖公园
    东湖水库是阳江八景之一,该库区水面星星点点分布着108个岛,故名“东湖星岛”。
    东湖星岛位于阳江市东南部那龙河上游傅吾豪,四面环山,水美、山美螳螂捕蛇,是旅游,避暑、休养的好去处
    最后,总而言之
    汕湛高速开通后
    大大缩短了从湛江去阳江的时间
    全新的高速公路
    全新的旅程
    我们一起出发吧

    阳春凌霄岩、东湖公园一天游“
    详细行程
    早上在指定地点出发,经汕湛高速公路出发阳春【凌霄岩】,凌霄岩风景名胜区我要金龟婿,是广东省省级风景名胜区,也是广东省省级旅游度假区(春湾-凌霄旅游度假区)。该风景区位于阳春市西北部的河塱镇刘也行微博。以雄伟壮观著称,被誉为"南国第一洞府",洞内有凌霄大厅,凌霄宝殿和观景台虚拟村庄5,景物千姿百态,惟妙惟肖,形象逼真,气象万千,仿佛进入神话世界;健步踏上百步云梯便进入凌霄宝殿,有"寿星迎宾"、"灵芝巨柱"等景恶观,其中九条擎天巨柱惟妙惟肖。黄天戈
    午餐后前往【东湖公园】,东湖水库是阳江八景之一毒婚,该库区水面星星点点分布着108个岛金炜玲,故名“东湖星岛”。东湖星岛位于阳江市东南部那龙河上游陆川生活网,四面环山,水美、山美,是旅游,避暑、休养的好去处)。
    下午乘旅游大巴返回,结束愉快行程,回到温馨的家。
    费用说明
    团费:168 元/人
    出发时间:逢周六出发
    【交通】全程空调旅游大巴,保证每人一个正座;
    【用餐】含1正鲍语嫣,八菜一汤(10-11人一桌)
    【景点】凌霄岩、东湖公园;
    【导游】优秀导游服务逍遥游医!
    【保险】旅行社责任保险。
    如无意中侵犯了某个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金素贤,
    请留言告之,本贴将立即删除。

    广告推广微信:cj570355033
    微店报名电话:15219599751
    咨询报名热线:0759-3335858、13822522539
    13922094155、13590077838
    步行街门市部:霞山区解放东路42号商铺12号档
    (儿童公园对面步行街口)0759-2108778
    商务合作
    粉丝27万+
    微信图文、微信广告投放等商务合作请联系
    微信号:cj570355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