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式防爆探照灯【青年之声·文昌】团市委助力开展“2017年海南省东部地区第十四届东西南北中广场文艺汇演”志愿服务活动-共青团文昌市委

    【青年之声·文昌】团市委助力开展“2017年海南省东部地区第十四届东西南北中广场文艺汇演”志愿服务活动-共青团文昌市委星舰驾驶员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为促进兄弟市县文化艺术交流丁立国,张翔玲手提式防爆探照灯丰富城乡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董建昌,打造魅力独特的海南文化优啦金融,为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塑造良好的人文环境断仇谷,海南省东部地区第十四届东西南北中广场文艺汇演于2017年9月24日在文昌市顺利举办布列瑟侬。
    志愿者们帮忙布置现场
    团市委组织20名志愿者前往活动现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薜仁贵传奇,助力晚会顺利进行黄瀞怡。
    志愿者们进行现场引导
    文艺汇演节目体现了海南人民一心跟党走拉鲁拉斯,建设美好家园的决心南绫,展示了海南新时期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和文化建设的新成就酱鸡胗,展示了海南人民意气风发建设国际旅游岛的信心和精神风貌欧盛x7。
    志愿者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