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形计算公式【陈卫群设计作品】繁华中的淡雅简约,新世界花园别墅设计-卫观室内设计

    【陈卫群设计作品】繁华中的淡雅简约刘达明,新世界花园别墅设计-卫观室内设计

    ↑↑↑点击上面的蓝字关注我们哦!
    卫观国际设计是一家专业从事别墅、高端住宅的室内装饰设计、施工、定制于一体的装饰工程公司,公司位于珠江新城CBD核心区。
    >>>>关于本案
    项目:新世界花园别墅
    实用面积:450㎡
    风格:现代简约
    主要用材:威法高端定制橱柜、德国occhio灯具、西班牙岩板、意大利艺术涂料、进口瓷砖
    设计单位:卫观国际设计
    设计时间:2017

    新世界花园别墅位于广州二沙岛,伴水而居,绿树成荫。在城市繁华之中的寂静之处东陵盗宝 ,它是自然与现代化简练的结合。
    建筑采用了斜面造型的屋顶,以黑色与白色为基调,线与面为元素,加以黄色暖光的投影点缀与宝蓝游泳池的映衬,凸显出和谐又不失个性的独特风格。
    ▲外观 Facade
    ▲外观与花园 Appearence and Garden

    在这个寸土寸金的岛屿上贵翠,如何利用空间,享受更宽阔舒适的生活环境至关重要。作为建筑内部的关键部分魔幻巧克力,客厅拥有着两层楼的高度,采用玻璃落地窗,把户外的天空与花园自然地融合进了客厅的空间。
    同时,在另一边设置了一扇“观景门”,把户内外的景观尽收眼底 ,打破了死板而面积庞大的墙面,使空间更加通透,巧妙而富有生气,流动与自然、美观与实用相结合。
    ▲客厅 Living room

    采用充满温度的米色与褐色作为主色调,营造出家的温暖气氛。点缀以孔雀蓝的配件,红白绿条纹相间的冰箱,画龙点睛,让人眼前一亮间谍风一号 。
    ▲客厅 Living room

    为了增加空间的流动感与整体性,餐厅与客厅相连,期间设置了西式的开放型厨房,配有餐吧,满足多元化的用餐需求jd塞林格。厨房与餐厅均使用小吊灯进行不规则排列组合扇形计算公式,富有变化又不过于繁琐累赘。餐厅周围使用了玻璃门,确保人与室外绿植拥有足够的交流李坤仪。
    ▲厨房与饭厅 Kitchen and Dining room

    休闲厅以冷色调为主题,灰黑色的墙面与地毯,浅灰色与孔雀蓝色的组合沙发,简洁而不失单调,从繁忙的一天中解放出来后,享受清净平和。
    ▲休闲厅 Lounge

    二楼的主卧室增加了新的色系点缀,暗金的隔墙与木质地板连成一个整体,洁白的墙壁增加了房间亮度,孔雀蓝的窗户与单人沙发使得整个空间轻快而放松,舒适整洁。
    ▲主人房 Master bedroom

    衣橱不仅是储藏空间,而且是展现优雅与优质生活的场所席绢小说集。整体储物柜采用了暗金色,平铺的格子地毯与各处的投影灯光搭配,正中间的白色格子矮沙发是房间的中心与亮点,尽显低奢气质。
    ▲主人房衣帽间 Walk-in Closet

    孩子的成长需要良好的教育高英培,更少不得优质适合的环境。房间一切从简,只在细节体现设计者的用心苏柏丽。牛玉强配件多采用富有变化的不规则线条图案,生动可爱,充满趣味。并且拥有着宽敞的玻璃窗,即拥有了附加的户外空间。
    ▲小孩房 Children bedroom

    清晓水如镜电脑娃娃 ,隔江人似鸥。室内的明镜与户外的水明如镜呼应,让人心生阔达,神清气爽。
    ▲主人房卫生间 Washingroom


    关于卫观室内设计 | About Us

    陈卫群,卫观室内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广东集美集团设计总监,高级室内建筑师,中国室内设计协会会员,广州美术学院客座讲师古鲁德。从事室内设计行业二十年生日女郎,曾多次获得国家设计大奖。代表作品包括人民大会堂广东厅,北京首都博物馆,2005年日本爱知世博会中国馆,颐和高尔夫庄园别墅等。

    卫观国际设计 |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珠江新城花城大道68号环球都会广场2605、2606单元
    电话:020-34785888
    邮箱:weiguandesign@163.com
    微信号:chenweiqun1128
    微博:@卫观室内设计
    联系人:谭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