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到了清朝【雷锋车队】包头市工商联捐赠抗洪救灾物资近50万元及青山区红十字会联合雷锋车队举办赈灾爱心捐款活动-雷锋兄弟

    【雷锋车队】包头市工商联捐赠抗洪救灾物资近50万元及青山区红十字会联合雷锋车队举办赈灾爱心捐款活动-雷锋兄弟

    23号鸿蒙炼神道,市工商联(总商会)组织各商协会和民营企业向固阳县、达茂旗两个受灾地区捐赠第四批抗洪救灾物资。目前邪冰傲天,市工商联向灾区捐赠物资总数近50万元。
    23号上午10:30,满载着矿泉水、方便面、食用油等物资的九辆卡车从市工商联大厦出发薇娃·碧安卡,分别驶向固阳县和达茂旗诛仙往生咒,为灾区群众送去物资补给。
    这已经是工商联(总商会)第四批抗洪救灾物资。第一批5000箱矿泉水及食品等物资在20号下午已送达固阳县和达茂旗灾区;第二批物资10台发电机莱芜二妮子,在21号下午送达固阳县西斗铺镇张发地村;第三批物资50顶帐篷、100张床、100套被褥在21号下午送达固阳县救灾指挥中心康掌柜。
    截至目前,凌潇潇全市各商协会和广大非公经济人士通过各种不同方式已向受灾地区捐赠物资49.98万元套筒冠义齿,其中捐款33.4万元,物品捐赠16.58万元。
    青山区红十字会与雷锋车队携手举办捐款活动
    23号上午九点刘夏芸,青山区红十字会联合雷锋车队在一宫广场举办抗洪赈灾献爱心捐款活动我回到了清朝,三十多辆来自雷锋车队的出租车来到一宫广场媚君心,数十名名“的哥”“的姐”放弃营运来到这里,呼吁全社会帮助固阳县与达茂旗的受灾群众纪春生,爱心司机和过往群众纷纷慷慨解囊蛞蝓少女,为固阳县、达茂旗受灾地区奉献爱心黄庭立道。
    雷锋车队的姐李颖卓
    灾难无情人有情,希望我们的绵薄之力能为灾区的灾民撑起一片蓝天吧pullip。
    天灾无情人有情
    大灾面前有大爱
    无论风里雨里
    我们始终在一起!




    解锁更多精彩内容
    雷锋兄弟
    监制|蒋锦萍
    编审|韩宝东 策划|关 伟
    影视|谭卫兵
    ☆ ☆ ☆ ☆ ☆
    主编|姜雨墨
    编辑|王世强
    投稿
    邮箱:106064952@qq.com
    主管 : 中国人生科学学会 雷锋文化研究会
    联办 : 全国学雷锋联盟中国雷锋车队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