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现呆萌小沙弥【青丘女神】除了把片子拍好,没别的路可走-青丘女神

    【青丘女神】除了把片子拍好,没别的路可走-青丘女神牟玉昌

    各位,你们让我热泪盈眶了王爷请息怒。
    没什么可说的湖玺庄园,就像题目写的,没别的!
    今天按以往节奏,该给大家发片子了,发片子之前请允许我贴上众筹二维码。
    愿意参与众筹的,可以直接扫描二维码参加,之前已经打款过的同好石榴日轮丸,请不要重复打款娱乐门徒。新人不熟悉情况可以看看我6月8日发的图文了解情况。
    本次单人众筹金额为5元,就像之前跟大伙征求意见是否愿意众筹的时候那样计算,按照每次拍摄出片300张计算中场狂徒,平均每张照片约0.0167元,每两周拍摄并众筹一次。余美颜
    长按下面二维码打款众筹

    好了,开始发片毛琳微博,本次仍然黑丝麻辣教师。呵呵,别嫌弃。
    今天在告诉大家一个消息,可能大家已经发现了,公号内的历史内容没有了林佩芬,是因为由于某种不可抗力,成都现呆萌小沙弥最近娱乐类公号被消失了很多姜妍胸好大,所以我删除了之前的内容,有鉴于此,为了不辜负大家对我的信任,我将建立一个据点:“九尾丝藏” 呵呵公主岭一中,大家去关注吧。
    长安下面二维码关注“九尾丝藏”

    好了陈昱彤,正式发片兰化三中。




    由于不可抗力,图文里面不会放很多图相见无几时,全部图片大家自己去下载
    下载地址: 复制黄色部分,使用手机浏览器打开。
    https://page16.ctfile.com/fs/14427816-20678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