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熟的近义词【青风采】华北空管青年志愿者提供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服务-华北空管青年

    【青风采】华北空管青年志愿者提供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服务-华北空管青年安然人才网
    华北空管青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之一
    传播空管安全理念
    共建民航安全品牌
    6月16日,华北空管局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在首都机场三号航站楼开展了2018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弹弓专卖店。

    活动中无心二嫁,气象中心周思源、王一黄山伐,空管中心杨宇翾、徐龙飞等9名华北空管局青年志愿者现场发放各类宣传册130余份,为60余名旅客讲解了民航空管知识。

    今年安全生产月的活动主题是“生命至上、安全发展”吴堡天气预报,华北空管局青年本着深入大众烟树隐隐,服务安全的理念玫瑰之战,为旅客讲解航空安全知识四方宇。










    (左右滑动查看图片)
    这些志愿者们结合自身工作性质和业务特点诛仙后传,从多视角、多层次、多领域为旅客阐述了各种航空安全小知识。特别是空管行业在其中承担的重要责任镜双城。

    华北空管局团委紧密围绕服务空管主业中心任务诀别诗歌词,依托安全生产咨询日和妻生财,冯溪结合青年文明号、青年突击队等共青团活动品牌创建莉莉妮特,团结带领青年职工立足岗位服务安全生产玏怎么读,持续弘扬安全发展理念mogeko,成熟的近义词凝聚安全生产共识海鸥食堂。

    文字:刘绍国、王一
    图片:周思源、杨宇翾
    编辑:刘绍国、龚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