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诚律师事务所【阳光雨动态】“阳光雨”有哪些最新的活动?快来看看吧!-东莞企业党建

    【阳光雨动态】“阳光雨”有哪些最新的活动?快来看看吧!-东莞企业党建


    虎门镇“阳光雨”开展创意DIY礼物活动

    活动现场
    为丰富党员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弘扬中华民族孝道的传统美德,搭建表达爱与感恩的平台,5月14日上午,虎门镇“阳光雨”党员服务中心联合东方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了创意DIY礼物活动。本次活动以“感恩母亲”为主题,共吸引了10对亲子家庭、3名党员志愿者参加。
    活动分为制作康乃馨手工花、书写爱心卡片和为母亲赠送礼物三个环节。首先,东方社区综合服务中心杨来玉老师介绍了康乃馨的寓意,让大家对作为中国“母亲花”的康乃馨有了系统认识。随后,在老师的示范和带领下,大家开始制作手工花景色宜人的意思,还在爱心卡上写上对母亲的祝福话语。最后,小朋友们在讲台前展示自己的作品,齐声对母亲说:“妈妈我爱你!”,并送上亲手制作的康乃馨和爱心卡,现场气氛热闹。

    活动合影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增进了党员与孩子之间的感情亿唐网,促进了和谐家庭的构建。有党员表示别日克,收到了孩子充满爱与感恩的礼物仙林青梅,倍受感动,很有意义。
    黄江镇“阳光雨”开展DIY手绘T恤活动

    活动现场
    为促进党组织的团结和谐,丰富党员的业余生活爱平乡网,增进亲子之间的感情,正值母亲节来临之际克一河吧,5月13日上午,惠诚律师事务所黄江镇“阳光雨”党员服务中心在长龙社区广场开展了DIY手绘T恤活动。本次活动以“温情五月 感恩母亲”为主题,共吸引了20对“两新”组织党员家庭参加。
    首先,参赛家庭自助选取颜料进行现场作画,在衣服上精心描绘出一幅幅生动有趣的图画;随后,在亲子T恤秀展示环节中,家长和孩子们穿上精心绘制的亲子T恤,进行精彩走秀;最后,全体参与人员合影留念拜师八戒。

    活动合影
    本次活动为亲子之间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促进了家庭和谐,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得到了参赛家庭的一致好评力证逍遥。有党员表示,这次活动让大家了解到孩子的内心世界,同时也有了更多陪伴孩子的时间,意义非凡。
    清溪镇“阳光雨”开展
    乐理知识学习班体验课

    活动现场
    为丰富党员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5月14日,清溪镇“阳光雨”党员服务中心开展了乐理知识学习班体验课,共有20名“两新”组织党员群众参加。
    本次活动邀请了清溪百子书院党支部党员、专业音乐老师吴奕珊老师授课。首先,吴老师讲解了乐理的基本知识星河贵族,包括音色、音域等;随后,她以钢琴键为例子,介绍了基本音阶的特点,冷雨萱带领学员们掌握最基本的音阶知识。
    课程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一直希望学习某种乐器,但因为对基础乐理知识不掌握,所以一直不能如愿,这次培训给了自己一个学习机会。“阳光雨”党员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会根据辖区“两新”组织党员群众的兴趣和需求,开展各类技能学习班,进一步提升党员群众的工作、学习能力死亡冰柱。
    更多内容可以关注东莞企业党建微信号
    (长按图片扫描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