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算情深【院系介绍】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我校重点建设工科学院之一-广东白云电气团学

    【院系介绍】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我校重点建设工科学院之一-广东白云电气团学
    广东白云学院昨天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是学校重点建设的工科学院之一龙鳞甲防弹衣,设有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4个本科专业三界仙缘,目前有在校生1000余人仙锻,已培养了1万多名电子、通信、电气自动化专业工程人才。
    学院现有专任教师46人奥杜尔单刷,其中教授6人,副高职称28人氦气变声,博士8人,90%教师具有硕士学位乐俊凯小说,还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策略吸引优秀的“双师型”人才,从企业引进了一批具有丰富工程经验的高级工程师医手杀圣,形成了一支职称、学历、学缘、年龄结构合理的高素质教师队伍。

    学院拥有电工电子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智能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国移动实验室、中国电信实验室、粤嵌创客空间、大学生创业创新中心等教学实践场室共45间,近几年对部分设备进行更新思考与致富,总额达3500多万元。另外,还拥有南方电网、美的集团、白云电气集团、格力电器集团、中国移动等58家校外实习基地犰狳鞋,与100多家企业保持良好关系,保证学生的实习和充分就业。

    学院践行学校校企协同育人人才培养模式调教诛仙,构建了“重基础、强实践、擅应用、长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逐步形成了“一条主线、两个面向、三项原则、四个突出”的人才培养特色。项茜乔一条主线指坚持以基本素质和工程能力培养为主线;两个面向指面向行业、面向区域经济建设需求;三项原则指坚持“应用、实践、优化”的原则,努力办出应用型特色;四个突出是突出工程能力本位的教育思想,突出“理论与实践并重”的教学过程,突出“产、学、研”结合的育人特色,突出创业和创新人才素质与能力培养。

    学院注重学生综合素质培养花间曲,注重学生的知识、能力、素质协调发展。
    学生在国家级和省级各类竞赛中、学校科技节等多项活动中连续取得好成绩。近三年来在“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蓝桥杯”、“飞思卡尔杯”、挑战杯等大赛中怎样才算情深,获国家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省级一等奖5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2项。
    学院始终把为毕业生提供满意的就业岗位作为服务学生的重要工作目标,通过对学生全方位能力培养和多途径拓宽就业渠道,实现毕业生就业率和满意度双高盖尔玛,近3年就业率保持在98.5%以上。
    原文来源:广东白云学院
    转载:广东白云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新媒体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