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本营之唐嫣【雷霆行动】利剑出鞘 全力攻坚执行难-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雷霆行动】利剑出鞘 全力攻坚执行难-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今年是“基本解决执行难”决战之年,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全市法院开展集中执行“雷霆行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发起总攻的战斗姿态,坚决攻克一切影响实现既定目标的难关,确保如期完成“基本解决执行难”任务九鼎记续集。海 陵 法 院
    ?充电学习长技能 助力执行规范
    为切实解决执行难,进一步规范执行案件节点流程录入,提高书记员执行辅助工作能力,执行局于2018年8月2日晚组织书记员进行了专项业务技能培训。
    培训中,由执行局副局长、指挥中心副主任吴爱萍、书记员王亚、聘用制书记员韩晓楚分别授课,吴爱萍副局长重点讲授了终本案件的流程要点及报结要求,快乐大本营之唐嫣两位书记员对执行案件各个流程节点的具体操作规程进行讲解,并现场演示。这次培训具有很强的实务性,切实解决了书记员平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一步增强了书记员的规范意识。
    ?快速响应执行指令 多年积案得以执行
    7月31日,海陵法院执行实施组接执行指挥中心报警电话指令,迅速集结,强制拘传被执行人。申请执行人对海陵法院执行干警及时、高效的执行工作表示高度赞扬。

    申请执行人徐某与被执行人邓某借贷纠纷一案,2000年11月29日海陵法院作出判决后,申请执行人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因执行不能终结本次执行程序,后申请执行人领取了债权凭证。
    2018年申请执行人向本院申请恢复执行后,于2018年7月31日上午8点发现被执行人邓某在泰州医药高新区凤凰街道某机械厂出现,随即拨打执行指挥中心报警电话。虽然还未到上班时间,但备勤的执行实施组干警在30分钟内集合完毕并赶赴执行现死神之白羽场,顺利将被执行人邓某传唤至海陵法院。因双方均为同村村民,被执行人邓某到法院后主动与申请执行人协商和解,当场给付申请执行人10000元,且有案外人进行担保,申请执行人同意被执行人分期履行。近十八年的执行案件得以妥善解决陈修侃,申请执行人对执行结果较为满意。高 港 法 院
    ?从黑夜到黑夜,我们从未停歇柚子社!
    8月7日凌晨3:00,高港法院执行局全体干警整装待发,趁着“立秋”的好时节,开启新一轮凌晨行动。

    战果
    高港法院2018年8月7日凌晨执行,执行人员前往永安、许庄、泰兴、胡庄、大泗,姜堰寻找被执行人,拘传被执行人13人,另有4人主动到法院解决案件孙恩书,实际执结15件木叶传说,和解8件,实际到位68万余元。
    ?是周日是生日,更是战斗日江湖恩仇录!
    为全力攻坚执行难,高港法院继续打破常规办案时间,再次开展周末凌晨执行行动,给在睡梦中的被执行人们又一次突袭。
    这个周末正值执行干警的生日,但对他们来说,更是战斗日。

    早6点到晚6点,12个小时,五十几名执行干警,近十辆警车,一直坚持在执行路上。 姜 堰 法 院
    ?执行无周末,姜堰法院凌晨再攻坚!
    为全力攻坚执行难,姜堰法院继续打破常规办案时间,再次开展周末凌晨执行行动,给在睡梦中的被执行人们又一次突袭。
    凌晨六点半,迎着朝霞,姜堰法院执行人员踏上寻找被执行人之路。
    ?失信被执行人乘飞机受限,亲属主动代为履行还款义务
    8月6日上午,被执行人赵某的母亲从连云港主动赶到姜堰法院帮其履行了还款义务。

    案情简介
    2017年,被执行人赵某在农业银行办理了信用卡,截至2017年9月17日,赵某累计透支本金2.8万余元昭妃艳史,该行多次催要未果后诉至法院。法院判决生效后,赵某迟迟未履行义务,该行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执行人员沈井春在执行过程中百忍图,查询到被执行人下落不明,一直联系不上,且赵某名下无财产可供执行,案件一时陷入僵局,我院依法将赵某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并对赵某发出“限制高消费令”。

    因外出乘飞机受限,赵某的母亲主动来到姜堰法院,要求履行还款义务。考虑到赵母要赶回连云港,沈井春将其带至农业银行,直接将本案全部执行款还至银行账户,该案执行完毕。高 新 区 法 院
    ?再下两城!高新区法院顺利对两起“执转破”案件宣告破产
    继6月底对全市首两例“执转破”案件宣告破产后金科十年城,高新区法院民庭持续发力,在一周内分别召开江苏扬子环保设备工程有限公司及泰州市深元纺织有限公司两起“执转破”案件的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并顺利宣告破产。

    江苏扬子环保设备工程有限公司破产清算案
    江苏扬子环保设备工程有限公司破产清算案第一次债权人会议于2018年7月31日召开,共有153户债权人申报债权共计11966.62万元。

    实际到会债权人达112户,且老年债权人众多、未予确认债权的债权人情绪激动、职工债权情况复杂,矛盾极易激化,谢振南会议秩序维持及安保压力较大。为此合议庭提前周密部署,制定了详尽的安保预案,在法警队密切配合下圆满完成会议各项议程。
    泰州市深元纺织有限公司破产清算案
    泰州市深元纺织有限公司破产清算案第一次债权人会议于2018年8月2日召开,共有18户债权人申报债权共计2645.66万元。

    会上审议通过了管理人编制的债权表山兔大暴走,表决通过了管理人提交的财产管理方案及财产变价方案,并当庭宣告该公司破产。
    ?执行法官攻坚克难,为民解忧海天盛宴韦口!
    高新区法院的执行干警们刚下车,周围的村民便围了过来,他们是来请法官主持公道的。这是一起租赁合同执行案件,几年前被执行人租赁新港村委会的场地经营机具同庆帝,后因经营不善,负债累累,关门倒闭后一直废弃至今。厂房里有一批闲置已久的机器设备,高新区法院依法进行查封。经过多次协调,申请执行人与被执行人一起至现场,协同评估人员进行现场勘验。但因被执行人拖欠村民工资,索讨无果的村民无奈之下,将厂房锁了起来。
    经过李文娟法官的调解,被执行人当场出具了一张欠条,拿到欠条的老张,那本该紧缩的眉头,渐渐的舒缓开来,配合着执行法官开锁入厂查看,本案件的财产处置得以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