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胜客网上订餐天天半价【集团资讯】薛家宾教授造访和康源-山东和康源集团

    【集团资讯】薛家宾教授造访和康源-山东和康源集团朝内81号


    8月26日,江苏省农科院薛家宾教授及南京华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人员一行三人来集团造访钮钴禄氏。集团董事长孟庆利在总部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客人。饲料事业部总经理陈宝石、兰陵饲料公司常务总经理肖子双等参加了座谈。

    薛教授在兔业技术领域颇有研究纨绔邪皇,他所带领的团队在我国兔产业技术服务体系建设中颇有影响力灵宝天尊是谁。座谈中云趣园一区,薛教授就我国兔产业的技术升级、服务升级以及产业化升级等方面,谈了很好的建议日落胭脂红,为我们以兔饲料为切入点,延伸产业链,拓展经营业务提供了很好的思路。

    孟总表示吉时医到,专业化是我们发展饲料事业的一贯遵循文县吧。兰陵饲料公司在兔料开发方面已经做了大量工作。黄天戈希望兰陵饲料公司在兔产业发展上进一步开拓思路。希望薛教授多多给予指导,进一步加深我们之间的合作,共同推进我国兔产业的发展。

    据悉,在来集团造访之前大堀彩,必胜客网上订餐天天半价薛教授一行还到兰陵饲料公司进行交流。在生产车间姬剑晶,薛教授从兔料的原料选择,质量把控望星空简谱,产品设计思路,生产加工工艺,用户管理引导达贝妮微博,技术支持等方面与公司深入交流融途网,并与饲料事业部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